museum x universe

 看完水樹奈奈的museum x universe 

 然後看到最後面有點像是幕後的特輯的東西,我真感覺......我想當那隻鋼管。
 那隻鋼管可以說是跟水樹最近距離的接觸啊!

 然候嘛,橫濱那場當幕後的工作人員似乎也不錯,因為要幫水樹換衣服所以!能正大光明光明正大的扒掉水樹的衣服!嘿嘿嘿嘿嘿......(我應該還不是變態吧)

 聽說奈奈以前很內向自閉,不過看現在的表現完全不像。跟工作人員的互動還有練習都很歡樂的樣子。
 
 演唱會的觀眾也一年比一年還多人,水樹還全程唱現場的這樣跑、跳、唱連續一直動.....有喝水(體力真好,如果台灣有人能全程不唱對嘴就算我輸了。)

 一邊唱歌一邊還要趕到對面的舞台(雖然是坐輪椅工作人員推奈奈過去)

 然後還一邊繞場一邊唱一邊發簽名球,唱歌的氣還不亂太猛了一點點吧XD///

 題外話啦,去看水樹演唱會的最早時還是男生比較多,也是有女生看了好久才抓到
 
 然候横浜アリーナ這場我還看到一對疑似中年夫妻,男生跟女生的比例也變了。

 每場演出會水樹都全力以赴的上場,唱到完已經累的差不多了,所以才有在練身體?

 心得寫完了。
 重申一次......我想當鋼管。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