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第十九話:搖籃(心得)

 
  嗯,從第十七的大轉折開始,驚暴出昴跟銀姐的秘密,故事就變的更加的黑暗了......。

  唉,當我看完這一話,腦子裡只浮出一行字『啊,好黑暗的魔法少女喔....』。

  第十七話的機人大戰讓六課跟地上本部戰力大失血。

  阿斯拉被挖起來再一次服役,但我覺得阿斯拉會很光榮的殉職,連拆解都免了,如果我真的沒有猜錯的話。

  看阿斯拉上,艦橋空位還那麼多,就只有....三個人!?疾風、瑪莉、格力菲斯......OTz,六課真的很缺人(舵手在別處)。

  嗯,流嵐之輪的個性真的不錯,會自我反省,跟主人好好的商談,而且很替主人著想,雖然挺多話的XD。這樣相比惡魔彈珠的個性還真不是普通的惡劣,總是想把對手打到掛,誘惑主人使用大絕,而且又多話真是顆邪惡的珠子;巴魯迪修是屬於為主人默默的工作,即使傷重還是肩負起保護主人的責任,而且沉默寡言。其它的法器似乎就沒那麼個性了,可能是出場的機會比較少吧~

  守衛騎士在這一話,插上了死亡旗.....弄的好像領了便當也不足以大驚小怪的感覺,拜託啊.....要領便當也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領啊(感覺上即使SS完了,也只會有一個人領便當)。機人要領便當也是很困難,因為他們不是人類......。不過啦,我很希望在最後的大決戰能夠看到守護騎士像A's時代那種威風凜凜的強悍,能夠再一次出現(作夢比較快),因為札斐勒還沒有變成人戰鬥啊(人型的札斐拉真的只會出現在同人的世界了嗎?)!!

  好啊,銀姐終於穿上那身丟人現眼的緊身衣了,正如很多人所預期的會被抓去洗腦變成反派,跟昴展開大戰,然候恢復意識的銀河將左輪拳套交給昴,讓昴去完成最後的戰鬥。

  勇氣的意義是什麼呢?就是挺起胸膛勇敢的去面對!
  (不要真的被我說中吧?)
  機人們在這一話仍然繼續著行動,六號的個性真的很......八號跟十二號真是一點都不捧場六號。雖然機人們的個性薄弱,但多少還是有的。

  管理局地上部隊的魔導師好像不是很強,不然每次都是被機人打爽的......不太能反擊,然而花大筆鈔票做的戰魂也似乎沒什麼用,做來給人打的就有。

  目前為止是分邊在進行,一個是維洛薩找到的總部,一個就是成功啟動的搖籃。
  在劇透出來之前,有大部份的人都以為聖王是人,沒有人想過是巨大的質量兵器,連假想圖都有XD。不過有人在劇透還沒有出來時,就有人猜到最後六課會移師上艦艇......好像沒人想到會是阿斯拉,大多都猜是上『葛勞帝亞』克羅諾的船。

  不過這個博士真的夠反骨,真不知道他是為什麼會扭曲到這種地步,是曾經被人擺一道嗎?還是說研究到走火入魔,不玩真的會很痛苦,全身會起疹子?還是會得到禁斷症?(當壞人一定有苦衷吧?)

  縱使有一票人還是很討厭十二機人姐妹花(二號還沒有出現),不過貌似只有我是對大姐(烏諾)的愛是直線上升的XD(又要倒戈了),雖然他們真的做了很多很過份的事,不過只是被製作出來的他們也只能聽做出他們的人的話而已了,能夠活著就要感謝『神』啊!!!!

  雙色瞳的命運好像都不是很好,嘆息,感覺都會跟『死亡』還有『不幸』扯上邊總之,下場都不是很好。

  #.↓下圖R.M的姐妹大家都認識吧,不用多說隔壁的660也認識毋須多說,蒼翠姐妹下面的是黑之契約者的MAGI,出來兩話不幸死亡只因為想證明自己的能力(其實如果乖乖的去跟琥珀會合這命運或許會改變),被冰塊插死.....。

  #.R.M的結局我想沒有人能夠接受吧,即使最後真的只能有一個愛麗絲,即使人偶軍團不在,我也是想要一個完整交待的結局。

  好,寫這裡差不多要完結了,接著是傳說中的兩個小時的大激戰?菲特去打博士?新人往地上總部去跟機人打?120分鐘......6話?不是照前兩部來看第倒數第二話會幹掉頭目,最後一話會清楚交待所有人以後的結局?啊.....還是看了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