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關於水樹奈奈~


  這個嘛~說到水樹奈奈這個聲優我蠻早以前就從電玩雜誌上認識了,那時候的奈奈就已經有粉絲了。

  雖然很早就識奈奈,但是真正接觸到奈奈的歌是在なのは A's。←此段保留

  對、沒有錯因為沒新歌正在苦惱,所以用雪兒找了ETERNAL BLAZE 下來聽,聽第一次的感想只覺得.......水樹唱歌有力的啊,不過專輯裡聽又或許會跟現場不一樣,搞不好是只有CD能聽現場不怎麼樣吧?因為看現場才最能了解實力←這段保留。那時又無意間去找魯魯修的MAD來看,看到某一首MAD的歌是用奈奈的innocent starte,沒有錯,真的沒有錯當我去找這歌相關資料時,我真的是一點印像都沒有......竟然是魔砲第一部的主題曲,不知道為什麼我遲遲沒有想起來(好厲害的記憶力......),因為innocent starte實在太好聽了於是我就慢慢的蒐集水樹的歌,從最先能到手的魔砲系列然候一點一點的找,動用兩大資源雪兒跟EMULE。

  然候呢閒的時候又去找MAD來看了,這次一樣是魯魯修的MAD,用曲是Late summer tale.....或許是畫面搭的太好了吧,結果變的很喜歡這一首歌....根據在NICO上有些私人的奈奈排行來看,這首歌還進不了前三十名....多半在40名,我真覺得我的聽覺有問題。

  好啦,歌都收的差不多之後,奈奈最新的LIVE演唱會發了,然候我下了2007橫濱那場的,看下去之後......水樹是一個實力派歌手!幸好我一切都持保留態度......然後像中毒般到NICO去找水樹的相官視頻,也找到了音樂屋台跟中川的節目,中川害我笑的肚子好痛,有一個未收錄片斷也蠻好笑的,就是要來賓帶一樣自己最重要還是什麼的物品,水樹拿了建身器材,主持人拿著問:『怎麼用?這樣』結果拿起來搖XD

  水樹唱的甲賀忍法帖,其實我覺得水樹很累了06年日比谷戶外那場。因為唱到天都黑了,在戶外的體力消耗的一定比室內快,而且水樹還在努力撐完,唱外後整個人就輕鬆啦~所以為了07年水樹才又把體力練的更好了吧?因為橫濱07年那場,唱到完結還看不出疲態,丟簽名球也能一邊唱,而且氣還不亂,以往(看幕後)都是在進行節目時丟給台下的觀眾,不是邊唱邊丟,真是太強了。07年那場還要兩邊跑。

  シャッスF!這個也讓我笑了好久,跟福原美里一起主持的廣播節目,奈奈中學時是桌球部的?然候要用不同的東西打乒乓球,真是太好笑了,看到用胸罩打過去時我媽媽剛好走上來.....然候我媽媽看倒影片裡的人拿著胸罩在亂甩,於是說....:『蕭查某。』真個感想真是讓我笑也不是生氣也不是.....。

  好吧,每個人認識的奈奈都不一樣,我來說說我認識的吧。
  奈奈小時候蠻內向的,無論主持人說什麼都只會低著頭,不太會回應,接下來說的應該就是眾所皆知的螞蟻飯事件,應該是去電視台參加比賽,然候中午吃飯時間打開便當爬滿了螞蟻,不知道該怎麽辦只好硬著頭皮吃下去.....我的感想是.....好可愛XD。不過......長大後的水樹倒是變的蠻聒噪的,只要有心可以看看聲優訪談跟一些節目,我看魔砲的水樹很快的能跟其它聲優說的有說有笑,相較之下田村ゆかり就蠻沉默的....跟田村配的角色性格是天差地別,沒想到本人蠻靜的......堀江跟田村比的話,堀江蠻會跟粉絲互動的.....。呃啊,愈扯愈遠。不過只要熟人都聚在一起,田村也是會打開話閘子...因為有妳老公跟碰友(我想通了,誰當爸爸跟誰當媽媽都沒差了喔~)

  嚴正說明一點。

  我第一喜歡的歌手是RURUTIA,第二才是水樹,原因.....很簡單,第一次被感動到的歌曲就是RURUTIA唱的,雖然我也很喜歡水樹但是那是不一樣的喜歡,因為我還蠻喜歡水樹這個人的。


  好啦,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水樹歌曲排名。跟很多人的前十名都不一樣......。

  第一名 INNOCENT STARTER
  第二名 ヒメムラサキ
  第三名 NEW SENSATION
  第四名 TAKE A SHOT
  第五名 LATE SUMMER TALE
  第六名 PROTECTION
  第七名 FAITH
  第八名 WILE EYES
  第九名 Justice to Believe(MUSEUM STYLE)


  接近尾聲了,感謝參觀本人那不起眼又語意不明的文章,我說的那本雜誌當然還活著。 
  當然是中文版的電玩雜誌,過去有版權的,不過死很久了。
  有沒有勾起一些人的回憶啊?好年輕的奈々ちゃん啊~當時我才國二還是國三......年齡暴露了。



  http://photo.163.com/tokage0711/#m=2&aid=35580379&pid=1788513232
  樓上這一張是封面

  http://photo.163.com/tokage0711/#m=2&aid=35580379&pid=1788513234
  這張是封底內頁的目次頁,圖的話我盡力了.....。

  http://photo.163.com/tokage0711/#m=2&aid=35580379&pid=1788513237
  奈奈的簡介頁

  圖我是放在163相冊,163的好處就是能放大圖啊~又不會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