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AMA


  第一首 輪舞
  水樹跟奧井的合唱,我姐還說奧井穿的好勁爆.....。
  感想是沒什麼,奈奈唱起來蠻合適的。

 


  05. WONDER MOMO-i/ 桃井はるこ
  第五首嘛~我決定要去找歌聽了,被那個『變身』殺到了......。遮臉。

 

 
  06. 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 茅原実里
  茅原的台風蠻穩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的好啊!

 


  09. 聖少女領域/ 宝野アリカ - 水樹奈々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節奏有變慢,為了配合奈奈醬?
  但是我看焦點好像不是這裡
  唱完之後,好像對服裝做了一點評論
  好像是黑的好像魔王拐人,白色的好像新娘~
  寶野好像說:『我沒當過新娘。』
  奈奈就立刻改口叫姐姐了XD

 


  13. 翼はPlesure Line/ 栗林みな実
  栗林的這首唱的很不錯,比起前年這一次表現的真的很好!去年我想是唱開所以緊張吧?05年就上台過了。

 



  15. キミガタメ/ Suara
  這首聽到雞皮疙瘩掉滿地啊!超級感人啊。
  這首我就看了好幾次,現場演唱的威力果然驚人!
  附註:沒看演唱只聽歌曲我完全感覺不出來感人之處。

 


  20. Gamble Rumble/ m.o.v.e
  我只想說...脫掉的外套要記得撿回去。 
  演出的好賣力。




  21. レッツゴー!陰陽師/ 矢部野彦磨&琴姫 With 坊主ダンサー
  我真覺得有冷到.....。
  聲音太小聲演出不夠熱情。
  因為我之前就在nico看過了,不過那時DVD還沒出,nico就有得看?蠻神奇的。然後我就沒看倒了。

 


  25. 勇侠青春謳/ ALI PROJECT    
  

  26. 暗黒天国/ ALI PROJECT   



  27. 跪いて足をお嘗め/ ALI PROJECT
  除了舞群的人妖裝伴又點嚇到我.....。
  寶野大姐唱起歌台風超穩!然候唱出來的聲音跟CD簡直一模一樣!真好厲害喔。
  然候唱到跪下來舔我的腳的時候,我還說怎麼沒拿鞭子,我姐則說:「這時要有一個人伏在地上給寶野踩。」
  唱到一個段落鞭子就出現了
  我說:「抓舞群的人過來踩啊?還是從下面抓倒楣鬼來踩?」
  我姐:「這個嘛?」

 

  28. 魂のルフラン&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高橋洋子
  聽到這歌就會先燒起來XD
  不過大姐好像有點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有幾段好像飆不上去。


  29. 冒険でしょ?でしょ?(パンクでしょバージョン)/ 平野綾
  我總覺得改編版是要讓平野比較好發揮.....錯覺!?

 


  33. Justice to Believe/ 水樹奈々


  34. SECRET AMBITION/ 水樹奈々
  總覺得場這種大型演唱會比唱奈奈自己的演唱會還要累,這兩首歌都沒有發揮到水準以上。

  接著就沒了吧。





  Cy-Rim 主唱最後致詞時還哭了,說真的這個團體我也不怎麼認識,因為有的人即使我沒聽過他的歌也認得,像樹海啦~出來跳舞的那個團體也不太認識。

  眼淚果然會感染....接著的MOMOI也快哭了XD性情中人?

  整個看起來,JAM幾乎都沒有獨唱(除了奧井),除掉這個情況是比較可惜啦。

  差點忘了近江的玩偶沒有丟的很遠......喂!好歹丟的有技巧一點。

  呃忘了説到舞台,這次的舞台感覺比較小,觀眾擠的比較進去,因為我看到還有空位....就是瞄見了嘛~

  PS.我發現近照時有好好幾人都有黑眼圈跟眼袋?......不是眼影吧?戴墨鏡跟妝化太濃的的我是看不到啦。


-------------------------------


  廢話的分割線勿入


  只有我在在意這個嘛?

  因為我無法理解有為了一些目標把自己弄的那麼累的理由,對,所以我一點上進心都沒有,更別說夢想了那玩意兒我早就放棄了(因為不會實現),連就職測驗都測不出自己到底能做什麼。

  某方面來說我比NHK的佐藤還廢,之前上班了一陣子又遇到工廠關門,比別人還要開始找工作到現在一點下文都沒有,有時真想死一死算了(之前幹過),因為實行不能只好想著各式各樣的自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