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讓人頭大

 
  是啊去年動畫十月番數量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這真的是好事.....。

  因為眼睛犯賤犯到不行的我,無論番組出幾部我都一定會看上三分之一(雖然還沒有比那種全部都下來看的人強),不過三分之一就夠讓我的硬碟吃不消了(偏偏有時喜歡看擴屏的HD的。)

  因為我想了一想用統計數字來新番的話,似乎不太準,就在剛剛整理硬碟外兼刪圖的時候,發現三張宣組表然候算了一下上面我有看的動畫,三張算起來無論番組有多少就是只有看三分之一。

  而這個話根據本人的計錄創下計錄的是2005年十月番(包含四月中未放送畢的作品)當時就看了足足十八部,當時硬碟只有小小20幾G所以有些動畫還沒有看就要先刻盤,不然沒空間下新的動畫來看,所以....每當挖到舊番時要找合集下載就要先將硬碟裡的檔案給清乾淨,生出 7、8G才敢安心的下載。

  三分之一的量有多多?如果新番有30部就要看10部60部就要看個20部.....其實呢沒在旺季(四月、十月)收看的最後還不是補了...只能說我整個人都犯賤吧。

  現在用來拖BT的硬碟共有100G現在只剩下10多G,以前剛清槽的時候足足吐出了40幾G的硬碟空間,也能夠在將暴不暴的狀態之下成功的在下新的東西,硬碟大了相對的人就懶了,都是硬碟快暴的時候才會刻碟.....所以一次刻碟的量都很大,半年用掉50片的DVD-R然候買了很久CD-R都還剩很多.......。

  其實硬碟裡有蠻多東西是我捨不得刪所以才會暴漲成那樣,我來說一下吧光是我的圖就有5G......奈葉就佔了1G BOOGIE是因為我拖了小說所以有1G也是BOOGIEPOP的,音樂中有RURUTIA的無損音樂佔了5G可是我捨不得刪.....然候水樹的歌在C、F槽也佔了8G,其實這些都清掉的話C槽跟D槽可以很阿沙力的清出10G的空間。

  我的硬碟空間其時沒有分的很好。
  C槽:34G(用了4年2004年5月買的)
  D槽:40G(新的用了2年2006年9月買的)
  E槽:2.44G(是C槽割出來的)
  F槽:104G(跟D槽同一個姐妹)

  還有我的文件是搬到D槽去住了。
  C槽還有騾子在跑
  D槽有雪兒
  E槽的話通常給我放一些快塞暴的東西。(以前是音樂槽)
  F槽變態跟音樂槽放在這裡.....。以上。

  感覺上今年的四月番也是強檔出擊......我的硬碟啊還撐不撐的下去啊?07年的十月番結束整個F槽掛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