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標了.....。


  本月份的第一次吧。
  為什麼我會發現呢?
  因為電腦速度變慢,程式執行時吃掉太多的記憶體,東關西關程式執行的還是很慢。

  這次竟然連我也中了KAVO.....打開組態編輯程式有一些不認識的軟體在裡面,不過因為我的電腦已經還原到最佳的時刻,去找KAVO.EXE時找不到,後來用CC清了一下登錄檔,然後去找中kavo的應變之道,很幸運的在知識找到了。

  將電腦整台清過之後,果然速度回復了,現在是正常的狀態,之前以為是電腦沒重組所比速度變慢,組了之後電腦也沒有變得特別正常。

  原來是中毒了....因為我的電腦系統可是裸奔啊!!!!所以說只能靠自己平時多多的注意,電腦有沒有被奇怪的軟體給進駐。

  中毒症狀以我的情況來說病情都不重,只要服藥將毒素排出體外便可恢復建康,因為我不玩網遊啦,所以中毒的症狀一向很輕,無法理解有些人的電腦有時毒到需要格式化重灌......,總之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多多少少能防一點被病毒入侵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