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修平,說真的這位歌手我在也蠻陌生的,因為我是想要找PERSONA的OP發售日丟上顧在NICO上看到喜多在做Breakin' through這首歌時的樣子,然候順著去找第1回全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的優勝者剛好就是喜多修平。

  NICO上的第七段很遺憾我沒有看到,因為被砍掉了......據說喜多是唱夢光年,第一首是唱愛をとりもどせ,這覺得喜多選這首有點不對,因為喜多的聲音很高,雖然唱的不錯也一舉拿下高分。

  便說說日本アニソングランプリ的心得吧好像是全日本分好幾區同時進行比賽,(喜多是大阪的準優勝),看了一下有蠻多人在區賽都表現的蠻不錯的,然後進決賽.....可能是緊張吧,一直沒唱好,不然就是選的曲不好。

  說到選曲我真的覺得,ANISONG好像就是難在這裡,預賽唱的水平我還覺得台灣的選秀節目那些比賽的歌手唱得還比較好(這點就很神奇了,比賽時很會唱怎麼有的一出道歌就......例子舉不出來在我看來都是這樣)。ANISONG的範圍既寬又窄,寬在題材跟曲風,窄在『難選』所以我看進到決賽的選曲有些選得不是很好,唱的人聲音也不適合,雙人組的搭配也不是說很好,不過有蘿莉登台演出,表演的比大人還好,也很活潑可愛。

  然後第一藉冠軍喜多修平之後就唱了PERSONA的OP單曲,雖然不知道比賽是何時辦的,上傳日期是8/2X日我想從勝出到出單曲也只用了三個月,看喜多唱一首歌唱了6個小時才唱到好,我也真覺得這也不是人能幹的工作。

  採訪喜多的家,喜多家住大阪,家裡是四個人父、母、弟,26歲的喜多從小就很喜歡ANISONG,也有出去比賽過房間內更是堆滿音樂道具,在一個工作室裡上班。

--------------------------

「Breakin' through」 喜多修平

2月27日 OUT!

◆初回生産限定盤(CD+DVD/2枚組)
発売日:2月27日
価格:\1,575(税込)
品番:SVWC-7532~7533
【特典内容】
●SPECIAL DVD
<DVD収録内容>
 1.「Breakin' through」ビデオ・クリップ
 2.「Breakin' through」ビデオ・クリップ メイキング映像
 3.「PERSONA-trinity soul-」プロモーション映像
●「PERSONA-trinity soul-」特製ワイドステッカー

◆通常盤(CD)
価格:\1,260(税込)
品番:SVWC-7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