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八蛋建保


  好了,至我姐被賤保局強制扣壓存款一萬七千元之後,沒想到連我這個無業遊民也中了,竟然要扣我四萬多,收到傳單我真的是一肚火。(明明只有三萬三,竟然無恥加利息)

  我娘親是說:『卑鄙小人。』(x5)

  說真的自從我沒繳費後,我就沒有用建保看過一次病,生病都是買成藥回來吃(或者根本不吃就這樣忍著),根本沒用過建保卡。

  我死心了。現在我有滿肚子髒話,我去找看看退保的方法。

  這樣我真的沒有半毛錢了.....。那好歹也是我的血汗錢(有工作的時候慢慢存下來的)。不行,又好想罵髒話。

  根據網路爬文的結果,應該只有繳清就算退保了,要續保就要去鄉鎮公所,或我找到新的工作轉移過去。

-----------------------------------------------------------------------------

  讓我肝火上升的單子。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