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大問答


  01.在網路上常用的ID。
  答:由使用順序舊至新,蜥蝪人類→TOKAGE→NINGEN→ダメ人間。

  02.你的生辰八字。
  答:我自己知道就好。

  03.姓別/三圍。
  答: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04.興趣有哪些?
  答:看動畫、下載。(跟電腦、網路離不開就是了)

  05.嗜好有哪些?
  答:喝茶、一度贊(?)

  06.最喜歡的生物是什麼?
  答:貓!

  07.最討厭的生物是什麼?
  答:猴子。

  08.最喜歡(最愛)的東西(人事物)?
  答:アニメ!母親大人、牛肉麵、茶。

  09.最討厭(或怕)的東西(人事物)?
  答:太多了,我很怕蝙蝠跟蛇。

  10.你最喜歡的動畫是哪一部?
  答:第一名當然是Serial Experiments lain
    第二名是電腦線圈
    第三名iDOL Master Xenoglossia

  11.那麼會特定聽哪幾位的歌曲?
  答:水樹奈奈、RURUTIA

  12.最喜歡的作曲家有誰?
  答:大谷幸!因為灰羽連盟!

  13.最喜歡的繪師/插畫家/漫畫家有誰?
  答:插畫是安倍吉俊,漫畫家是藤枝雅。

  14.承13問,為什麼?
  答:因為....受到LAIN的影響......(什麼理由!?)安倍的畫大多有點陰鬱/灰色深沉感.....這點吧。

    藤枝雅是因為...他是個有百合魂的大叔啊XD

    雖然我還蠻喜歡Thores‧柴本的畫,但不算是大愛,而畫風確實有那個收藏價值。不算大愛的原因,是因為她真的太注重『視覺系』了,每張作畫都很嚴謹。

  15.有特別在意/喜歡/超大愛的聲優嗎?
  答:沒有大愛的,有喜歡的個人很喜歡川澄綾子的聲音,因為很能電人,在看ひとひら的時候被川澄配的野乃電到,於是不小心追著看到完......。

  16.有特別在意/喜歡/欣賞的動畫監督嗎?
  答:中村隆太郎,但我強烈的希望他跟腳本小千昭合作就好了,還有.....不要去導歡樂的取向的作品.....。

  其它會在意的就像新房昭之等大排的.....。

  其實我有一點喜歡西島克彥的作品....如七虹香電擊作戰、aiKa、閃耀計畫。

  再補一個人長井龍雪,這人的作品都是先歡樂後黑暗。

  17.有特別喜好/在意/實力的腳本家嗎?
  答:黑田洋介、倉田英之,我個人覺得這兩人一直都是寫什麼像什麼的實力派編劇。

  村井さだゆき這人寫的腳本都蠻黑暗的。

  最想拜為師的是植竹須美男.....。

  還沒完喔。我個人看好高山カツヒコ.....以上。

  18.有特別喜歡哪種要素嗎?
  答:百合,但只限二次元XD

  19.最後一問,你有特別尊敬/崇拜的對象嗎?
  答:有~當然是伊集院レイ様!是我的愛我的夢想啊!
    我也很崇拜我媽媽,總覺得媽媽很偉大!

  20.這是什麼時候寫的?
  答:2008/11/17 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