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模擬器的DC版BIO HAZARD VERONICA來玩!

 
  從玩實體機,我就只有玩過一次通關,其他通關記錄都是用我姐玩的中途記錄到破關,以前玩的時候都只敢玩VERY EASY模式,這次我就玩了NORMAL模式!

  在飛機上打暴君死最多次,用彈射器彈了三次還不掉下去!最後不玩了,先把遊戲關起來看別人的打法,只後挖到文字攻略說用B.O.W彈就能把暴君彈下去,於是我就用了只有三發的對B.O.W彈,結果真的成功的把暴君推下去,成功的那一瞬間害我感動的尖叫!

  還有因為忘了很多細節,在摸索遊戲地圖時花了一點時間,破關後我看圖文攻略才發現到把散彈槍拿起來,鐵橋升起從下面可以直接通到機庫前...之前還傻傻的繞了一大圈,打變種山椒魚拿鷹之盾,我覺得很浪費子彈,因為榴彈砲不在手上。
 
  解謎方面是還好,因為我找到以前寫在筆記本上的密碼,沒有寫的表示解謎的方法非常的簡單!在歷代當家畫像那裡應該也浪費了不少時間,幸好我的筆記本裡有寫到,不然會卡更久.....。

  因為是用模擬器nullDC 1.06玩到克里斯到南極的時候會有『虎頭BUG』要通過的方法只有用修改器把道具改出來,或者拿別人的記錄之外別無他法。(之後順便把散彈跟火藥弓改成一百發,後來我發現......彈藥其實足夠XD,換成克蕾兒後用不太到武器),還有一個『花屏BUG』,解決辦法黃金雙槍不要拿,拿了舵輪就出去,出了潛艦也會花屏,因為沒有SS所以用地圖指路。

  聖女密碼的遊戲配置有些地方非常的機車,如果被史提夫砍死就要從樓梯被天蛇打斷,克里斯掉在大廳,克蕾兒重傷開始,從那裡開始是沒怎樣,重點是那個小客廳沒有記錄點,刻意把記錄點跟箱子分開來,好像是要人多享受幾次石板陷阱。

  說到石板陷阱,這個對我來說僅次於BIO HAZARD一代巨石陷阱,一代的那個巨石陷阱底下就壓著MO雖然很不想拿,但還是得拿!被巨石追非常的有壓力.....。

  這次玩到石板陷阱以前恐怖的回憶又浮現在眼前,死不下數十次,大概是以前死太多所以印象深刻,第一次搞不清楚,被石板壓死,第二次就背對著石板前後、前後的跑,引誘石板掉下來,趁機把包著ID卡的水晶壓碎,順利的解除陷阱,之後忘了帶救急跟藥草被史提夫劈死.....無論怎麼閃一定會被劈到兩刀!所以就只好挑戰石板第三次,這次記得帶救急了卻忘了幫克里斯把金屬箱打開.....,石板第三次,衝過去放水晶的時候還走不到定位,只好關閉道具欄在向前走一點,這次也是有驚無險的解除了陷阱。

  我是第一次玩完全版,打倒亞蕾克西亞之後,還會有一段威斯卡打克里斯的劇情,有很多人都覺得威爺喜歡小克,說的也是那,在洋館破壞威爺計畫的除了克里斯還有吉兒!如果蕾貝卡也算的話.....為什麼就只恨小克?雖然打了克蕾兒,但是目標一直都是小克!(無限上綱在此打住......)

  戰鬥模式,原本是破關一次才會有的,完全版一開始就可以使用,也可以使用全部的角色,以前的賽車裝克蕾兒跟威爺要滿足條件才會出現。每個人的道具箱也都多了一個電磁砲,但使用電磁炮的話不會出現評價!

  每個角色各玩了兩輪,克蕾兒第一次玩是D第二次B,克里斯第一次沒評價,因為用了電磁砲,第二次A,史提夫第一次完就A,賽車裝克蕾兒是A,第一次被暴君打下高台去了,第二次用硫酸彈跟牠拼,拉開距離打,打三四發暴君後仰的時候再重新拉開距離打,反覆這樣就能打贏,死了三次沒通關的是威斯卡.....我以前玩真機的時候可以殺到亞蕾克西亞那裡說....這手把太難按了。之後用電磁砲通關,當然沒有評價。
  
  破關花了將近七個小時,再玩一次的話我保證不會拖那麼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