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 CODE:VERONICA 用模X器第二次破關。

 
  這一次的評價就好多了,但是因為太愛撿藥草、彈藥所以道具箱反覆去了很多次,我這次救急只有用兩瓶而已!

  破關我覺得有些怪根本可以不用打,反正不會礙到的情況下,會拖那麼久....果然啊,散彈槍等拿到膺之盾後再回收比較好,早早拿了散彈槍,把鷹之盾融出一個斧頭,結果鐵橋是升起來的.....囧,於是只好繞路回去坐電梯......。

  打怪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方向在開槍,克里斯遇到的那隻砂蟲就只要在進來的門口四發火藥弓箭便可炸死牠,在大廳對亞蕾克西亞用火藥弓箭連射10幾發就會躺。

  所以在玩克蕾兒篇的時候,要盡量收集火藥弓藥不要用,因為克蕾兒有榴彈砲,一定要拿到對B.O.W彈,兩發硫酸彈備用,打掉之後就不要在射了,直接按彈射貨物(第二次吧),在等第二次時就小心一點。

  然後AK47的子彈也可以不要拿,打變種山椒是浪費時間,準備好藥草看準時機就下去吧,被電到一次就黃血了。克里斯的血真的很厚,我在貨物電梯外面被紫色的獵人劃到中毒,一路撐到模型室的地下才撿到解毒草,雖然萬不得已還是吃了救急。

  對付敏捷的對敵人如獵人、小狗,不要用十字弓因為命中率其低無比,還是用散彈或榴彈對付比較好。

  說到亞爾佛烈德那隻狙擊槍好難用,不知道是手把問題還是我的操作,按L拉近開槍後距離會跑掉,要重新定位一次,最後是靠AK47打10%贏的,每次玩一定會中毒這次我可沒有中毒。

  打到南極後一直缺小槍的子彈跟散彈子彈。吊起亞歷山大之後那些蜘蛛我也沒打,浪費子彈,東西撿了走就好了,反正不會在路過。

  滅火器不拿也不會影響破關,只是拿不到左輪跟三盒小槍子彈。

  石板陷阱這次我也是一次過關,途中還因為忘記拿藥草而再度折返道具箱,一定會被史提夫劈到兩刀,直接砍到就紅血了,如果有閃到邊邊被劃到是黃血,我只用綠+紅、綠藥,帶去的救急沒有用到。

  起動自爆後去平台打亞蕾克西亞,散彈10發、火藥弓箭20發、榴彈砲六發硫酸彈(沒用到),三包綠藥草X2、綠藥草X2,左輪沒拿.....其實這樣還有剩,最後那個電磁砲我實在不怎麼會用....不知道該瞄準哪裡,只好胡亂射擊。

  子彈全部拿的話最後還是會有剩,上次刻意去改真的是多餘了,左輪12發就沒用到,還有榴彈所有種類加起來,也有20發,小槍子彈最後有累積到100發,因為我是用散彈當主力,火藥弓箭打王,打敵人用對武器就會很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