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部叫馬路須加學園(真假學園)的日劇


  我會去看這部片,原因只有一個:有百合!

  這部片一話約28分鐘左右,全12話,不過感覺有刪掉一些劇情,大概就如同廣告說的,會收錄在DVD裡吧。

  不良少年的戲看多了,這部是不良少女的故事,有點像烏鴉高校,打倒頂頭的人,統治學園這樣。

  不過女主角根本無心當老大,只是因為被人發現她很強,然後接二連三被人找麻煩,不得不所以才戰鬥,戰鬥模式的開關是『認真』這兩個字。

  鬼塚達摩,這傢伙個性其實挺可愛的,雖然很笨,腦筋不好。轉學第一天剛來就一副氣勢凌人的樣子,先是打爆排球,挑釁金眉會,用頭鎚打倒其中一名組員,之後又不知死活的去挑戰喇叭叭。

  絕招是一擊必殺的頭鎚,不過破綻大,又因為達摩的動作不靈活,所以很難抓到對手......優點是耐打、忠心、重義氣、不會太白目的追問別人的過去。但也有幫敦子找回被撕掉的課本書頁並且偷偷黏回去這細心一面。

  主角轉學過來後第一場戰鬥,就是對燒肉組(我的習慣稱呼.....)這組人馬到後期變的很寶,是吐槽、搞笑役,也正式淪落為雜魚。

  第二話被打敗的人的是歌舞伎妹,個人挺想吐槽的,除了扭脖子的樣子有像......絕招是破空掌......一整個像相撲的招式,說是跳舞騙誰啊!而小歌舞伎就在一旁實況轉播。

  第三話,這個最吐血,某種意義而言也超好笑,當球棒飛過來的時候如果是我我一定是接住,就是打掉,而不是傻傻的當肉盾......這兩個笨蛋竟然都是當肉盾.....當肉盾是有比較帥嗎?

  第四話,是遇到只有興趣一樣,結果一點都不團結的洛可可團(山椒姐妹),沒啥吐槽點,還蠻老梗的,最後敦子是贏在跟達摩友情,這三人則是因為互扯後腿才輸的,敦子都被銬在轉轉球的鐵竿上還三打二,勝算那麼大還輸。

  第五話對雕像,這傢伙曾經敗在總長手下,還特意去修行,總是把寫有百人一首詩句夾在絲襪上,打敗對手後在往地上一丟,都不會掉下來嗎?

  更好笑的是燒肉黨全員拿出百人一首的卡片........。(全員都輸過)

  得意技是銳利的手刀。

  第六話,這話比上一話感覺更陰謀了,對上四天王的涉谷。

  為了抗衡自己的恐懼達摩還跑去修練頭鎚,卻也沒能贏。最後是敦子致敬的使用了達摩的頭鎚一擊打倒暈涉谷。達摩,妳白練了.....。

  第七話......我發現我漏看了這一話(看內容又有一點映像)。這一話簡述:優子邀敦子出門意圖外遇。

  與SATO結婚的一瞬間。(打敗後馬上結婚,真閃電)

  話說這個四天王的BLACK,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影薄.....雖然會邊打人邊念詩,但影薄的人就是影薄(我根本記不住她),還是說上兩話的雕像存在感太強......。

  BLACK絕招是迷蹤步,來無影去無蹤,擅常在暗處進行攻擊,而且還是頭一個被圍毆的四天王......。

  前田四天王:達摩、學服、歌舞伎姐妹。(不過是他們自稱的)

  第八話打激辣,與其說她辣,倒不如說是瘋子,她不應該進少年感化院,她該去的地方是精神病院才對!

  這傢伙應該是四天王最強,雕刻都打不贏,正確來說剛出場時的強悍模樣已經蕩然無存.......前田四天王被慘電,圍毆也贏不了的角色。

  第九話打雞小屋,也是唯一一個自爆後被打回原型,原型無力抵抗被慘電,這傢伙是唯一有超能力,也是被自己超能力打敗的人........。

  話說......我又把第10話給漏掉了.......。這一話就有提到敦子內心的糾葛。而達摩也不如外表如此的愚蠢,蠻意外的,她竟然還蠻理解敦子的........。

  而矢場久根的總長雖然花招很多,但卻意外的弱,一拳就被敦子幹掉了。

  第11話跟副部長釘孤隻,敦子還用被打敗的如今是伙伴的人的得意招式對抗SADO,雖然敦子說是平手啦。

  第十二話,完結篇,這一話我反而覺得很無聊,不好看,大島優子雖然病危但還是拖著身體去出席畢業典禮,也打了敦子一拳,雖然沒跟優子打,所以優子沒有輸,也就是說真正保存著傳說的人是大島優子!

  也因為她看中了敦子所以選了敦子當馬路須加學園的老大,希望敦子也能有一起拼命的伙伴。

  老鼠女的計畫失敗敗挺大的,我只能歸於因為老鼠女沒有志同道合的伙伴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