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夭壽的事啊。

 

 

  昨天下午十四點後,我家的網路跟電話忽然間就斷了,在加上家裡沒有一隻能播出的電話.....最後是用了老頭子的手機......。

 

  我是打123那隻,然候室話才幫我轉網路客服,我就把可能是有人鋸樹打斷電纜的事告訴客服,客服是說現在電路都地下化,只有到電裡這段是電線桿,如果是很偏僻的地方,的確有可能。(嗯,我們這裡很偏僻)

 

  我爸很一口咬定是有人在鋸樹然候把線路打斷了,今天下午中華電信的人有來查線,我爸就跟他說了可能斷掉的地方,於是中華電信的先生就去查了,他跟我說隔壁人的電話也不通。

 

  因為不久後中華電信有打室內電話來,他說暫時接到預備線路,所以網路跟電話都能用了,要修復的話等星期一。

 

  好了,可以確定了,弄斷線路的人沒有去報修......倒是害到一票無辜的民眾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