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初代的BIO1代好難......。


  我是玩PS版,我以前玩的是震動版的,所以可以選難易度,當時我應該是玩簡單模式,那時破關用了8個小時多,這一次的成績是這個。

  一代難在哪裡?首先角色的體力很少,被殭屍咬個三次就拜拜了,其二子彈少,少到根本就不夠用,克里斯身上只能裝備6樣,有時候就要對道具進行取捨,沒辦法撿太多的子彈/草藥。還有記錄點跟色帶非常的少,大約才12個(我是拿12個)

  還有不能用180度迴轉,武器的攻擊判定很窄,由其是小刀,但由於整個遊戲都處於彈藥不足的狀態,小刀真的就非常重要,像我是那種,沒清怪內心會不安的人,這次,有些怪真的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打。

  嗯,解謎方面沒有太多的困難,以前還玩到要看攻略本,有卡到的地方是研究所B3的電源室,因為有變蠅人,所以沒辦法進行探查,在那邊死了好多次,之後爬了百度的攻略,才知道還有部份電源需要開啟,在電源間1跟3都有開關要開。

  差點忘了還有一個地方卡了一下,就是解除B2、B3樓層的電子鎖,帳號是JOHN密碼是ADA,然候B2還須要另一組密碼MOLE,忘記震動版的密碼是什麼了....RE-BIO是CELL。(在寄宿舍的密碼好像是125,因為休息廳有兩隻大蜘蛛,所以沒進去,之前在那裡死過一次,所以就用我記憶想撞球桌上有369號球,所以按12結果看到燈亮起來我就想說按5結果就開了,結果那間房間也沒有用到......Orz)


  還有子彈真的少的很絕望,去停機坪前,身上所有火力只剩5發貝瑞塔,4發左輪,混合藥草(藍加綠)。

  火箭筒丟下來的時候,我只剩一發左輪,幸好這樣還是破關了。

  話說,我朋友把震動版的一、二,一代外加攻略,就這麼沒有還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