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網路斷線......。


  原本以為是沒繳錢被斷,從昨天凌晨六點起就無法上網,詭異的事我下午起床仍然無法上網,只好漫無目地的等,因為我的手機沒繳費所以被停話,無法播出,用樓下市話又沒辦法守在小黑龜旁,偏偏老姊今天加班.....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家,那時候又很想大便,所以就交給老姊去申報,可是我很擔心老姊不懂得照指示,像是拔線之類的。

  安全的弄好之後,總算鬆一口氣去大便了,老姊也跟著下去煮吃的,因為他的餛飩還沒有吃完,再不快煮會壞掉的,我才坐上馬桶,老姊就在門外叫要閃出來了,害我得要起身去開門鎖.......以下略。

  一邊喝著昨天老姊買給我的飲料,一邊的數據機因為客服的指示而一直開著,在陽台上一邊閒晃,吃東西,忽然我發現小黑龜的紅燈滅了,趕緊試著連線,成功連線但是整個電腦像是當機一樣一動也不動,於是我就把電話外線拿頭拔起來,結果就閃紅燈了(應該拔連電腦的那條才是),之後又重開小黑龜,一邊看動畫一邊摸著浪費時間,大約三十分鐘後,果然紅燈又滅了!我就乘機把動畫下一下,把沒回好的文回一回。

  後來我想到一件事......我是白天睡下午起床的啊!於是就努力的撐到8點半,然候9點半,不久後老姊的手機就響了!看了一下號碼我猶豫了一下然後我就接了,一開口是女聲?怎麼不是平時的大叔?她跟我說機房做了一些設定,我就把我的情形說了一次,說數據機重啟要等30分鐘後紅燈才會滅掉才能上網,數據機是TECOM AR4031B,然後她說要去看一下設定,我就重啟了數據機,真的不用等30分鐘了耶!趁她在接下一通電話的時候,我又試了一次,真的不用再等三十分鐘了耶~之後她說沒問題的話就不派人了,有問題再打,然候就拜拜了~

  拜拜完,我就馬上打了這篇文章啦,雖然精神是有回來一點,不過我很睏,一定是要睡覺的咩~還為了殺時間去下K-ON結果腦殘去下到第19話。期間老姊起來上廁所,順便問我在幹嘛?要睡覺怎麼不回房間去?

  電話響了老姊也有起來想要接,不過是我先動手了,老姊只是幫我把充電器的電線給拉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