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鳥紺雙葉,妳們兩個人什麼時候結婚啊?


  動畫裡破壁的紺學姐穿的是藍白色的條紋內褲,不過很巧的,漫畫中的步鳥也有一件條紋內褲(黑白看不出顏色),但是我去翻了一下我的內褲,也沒有一件是全條紋的,而是一個部份有條紋,並非整件都是條紋的!而我小學的時候就有奇妙的矜持.....只能穿白色的內褲!現在倒是連胸罩都不穿(我姐叫我不要穿,還可以少洗一件.....)

  漫畫中的步鳥也沒穿胸罩但有穿內衣,學姐不知道有沒有穿........。

  兩人都有條紋內褲,真是讓人想入非非。(對不起,是我在腦補)

  步鳥的條紋內褲出現了兩回。


  學姐的據說第10話就出現了,但我停格停了老半天並沒有看到,一度認為是改圖就是了.....。等1440的源到手我在停停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