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 翔~ 果然還是有特別篇的嘛~


  一開始看到當麻用射箭的方式問候瀨文還以為當麻就這樣被瀨文丟回來的箭矢也插死了,『主角登場沒幾一分鐘就領便當,這是什麼創舉嗎?』看到當下我是這麼想的。


  然後看到當麻額頭貼一塊,然後整個人好好的走進未詳,『啊,沒領便當啊。』

  然後SP播完仍然沒解釋到的SIMPLE PLAN,大概是電影版天會解釋到吧。


  美鈴悲劇要是我手帕撿了還給人家就不會再多事了......休學後變成酒鬼。

  最傻眼的是運送犯罪被害人的方法.....這還真不是普通的招搖啊。


  當麻跑去隔壁靈堂拿供奉的柚子塞在.......。(我真覺得瀨文很囉嗦~)偷這葡萄柚是有用途的。


  話說野野村是怎麼看穿市柳也是津田的?


  看完後最想叫的是....當麻果然有SPEC啊!!!而且能力頗強,是聯繫死去的SPEC持有者的力量


  在跟一十一戰鬥的時候,左手被炸斷後一直無法使用能力,能力剛覺醒時拉出御船千鶴子還蠻好笑的XD


  然而這個特別篇也解開了當麻是如何狙殺地居,當麻使用SPEC能力,叫出一十一使用了一十一的能力。

  馬場跟美鈴挺有搞笑的實力XD馬場不要偷笑。


  當麻的身手挺好的耶,我竟然一直都沒注意到(喂,神經也太大條了),對喔,以前還曾跟一十一生死戰。



  一開始的黑衣人有點擾亂視聽,幸好身為觀眾的我也並沒有上當,我很在意那張女帝的塔羅牌。

  只是看到當麻決定廢掉左手的時候,我忽然討厭起瀨文.......我認為你固執那是你自己的事,你不能把你自己的固執套用在別人身上,那麼,當麻至今不用SPEC破的案,你就要因為當麻是SPEC而通通否認掉嗎?而且瀨文還有一點智障,當麻的左手廢掉就是一個殘障人士了,你自己好手好腳,當然可以義正嚴詞說一些SPEC卑鄙論,當麻的SPEC就是跟左手長在一起,不然你是想怎樣!還有,海野醫生不要變態.....臨走前還偷看當麻的底褲........。


  之後神戶的消失.....應該是被掉包後連同久遠一同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