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 大陸的軟體金山衛士


  其實我對大陸做的軟體老實說印象非常非常的差,因為不是流氓軟體,就是惡意軟體,再不然就木馬、病毒、廣告。

  某天電腦出了點問題,想說來掃個木馬什麼的確認一下,在爬了很多文章都說用360殺毒什麼的,對岸的同學雖然對360感冒,但卻又非常愛用,台灣這邊的網路也說360的殺毒能力很強,更有人建議殺毒用360防護用金山。

  抱著試試看的精神下了金山衛士,啟動很快,界面很清爽,掃瞄速度也不慢,比我之前下的某外國軟體好多了,可能我吃個飯上來還沒掃好,而且不會強制綁一下東西,我還真嚇到了,平常安裝大陸的軟件一定會安裝有的沒有,這個竟然沒有!

  然後百寶箱裡有些功能好用,可以檢測電腦硬體、開機速度,還有優化系統會建議哪些程序可以關閉,這款軟體使用上非常的簡單。

  有個類似驅動精靈的功能,能自動幫硬體尋找驅動程式,這個很好用。

  不過還是有個小缺點,因為這是簡中軟體,有時還是會顯示出亂碼......不是很好。

  之前一直鄙視大陸軟體的我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