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封神領域エルツヴァーユ 一些些心得


  玩完伊哈姐的劇情後,我又搞不懂妳跟幽祢之間的感情了,妳們兩個人的感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幽祢為了殺伊哈姐可是四處在搞一些有的沒的,像是爆乳外星人エリル的寄生盔甲(虚魂裳)就是幽祢的傑作。

  我有不小心按掉一話,但對百合劇情來說應該是不痛不癢~

  而打到最後我猜想不是對到中二露內褲就是對上幽祢,最後是對上幽祢,幽祢想跟伊哈姐一起死,伊哈姐可不想死,還說:「就算妳殺了我,我也無法成為妳的所有物。」

  幹掉幽祢後,我想伊哈姐也是有點不捨,畢竟伊哈姐的人格說真的不太穩定,感覺時好時壞,幽祢死後替幽祢火葬後毀掉整個封神領域。



  對了,關於伊哈姐人格不穩定有解答了,因為リア為了要實體化,所以搶了伊哈杜卡的身體,在對AL的時候人格被壓回去,因為伊哈杜卡清不乾淨所以リア才急著要跟碎片合體。

  幽祢有說要殺掉唯一一個伊哈,才會變成她最愛的リア。

  然後我玩了幽祢的故事模式,因為是幽祢才要殺了リア,因為最愛リア所以要殺死她。

  幽祢的衣服還是伊哈姐送的.......上面附有多重結界。

  玩幽祢模式,從頭到尾都是聽幽祢在講她對リア的愛有多深,有多喜歡她,有多討厭她XD

  幽祢打倒リア之後,會進結局在放ED的時候,會穿插一些動畫,倒下的リア應該是對幽祢說:「我愛妳~」(雖然是我腦補但我相信一定是這樣的,那段沒台詞怎樣腦補都行)然後才斷氣,幽祢陪睡殉情)在リア的屍體身邊。




  華麟(以前雪那養的母狗的名字)跟中二露內褲,跟樓上的一比,雖然也很百合,但沒那兩個來的如此激烈啊~


  然後嘛~我之前覺得姬野翠真的很難用,基本上的姬野的天敵就只有伊哈杜卡跟天法院慧矢,打伊哈姐打到我快抓狂,一直放大絕削伊哈姐的生命力,之後運氣好給我贏了.....用蓋利打伊哈姐沒那麼痛苦~用集氣製造水晶放大絕,蓋利的攻擊力很高,原本擊中後以為血量不會歸零,沒想到直接降到零,用蓋利我接關最多的是打雪那,齋月雪那的突擊速度實在很快還有一招幾乎很難防到的残光乱......蓋利的速度不快真的有夠難防。

  エリル就多方面蠻平均的剛玩時還蠻順手的,魔劍使ライン我玩他接關最多次的是幽祢跟伊哈杜卡......對其他人沒什麼問題,幽祢才是真正難用.....距離很難抓,用幽祢接關最多次的仍然是幽祢(幾乎每關都會接),電腦的幽祢用的就很強我用的根本弱爆了。最強最好用的應該是伊哈杜卡,我記得會接關(嗯.....應該是雪那那邊卡最久)但都沒有卡很久。

  這款遊戲當年似乎小有人氣,沒有續作真的很可惜,故事設定雖不龐大(但很不錯,魔法、科技各種世界混在一起產生出各個很有特色與個性的角色)但是角色背景寫的很詳細,OP曲很帥,動畫好像是AIC做的,做的也算精致。

  唉~1999年的我為什麼沒有發現這款遊戲的美妙之處呢?就是百合啦,百合~我當年是喜歡後宮作的...為何如此美妙的劇情我現在才懂!為何我當年不萌百合!


  補註2 20120503

  今天(20120502)總算把全部角色的故事模式破關了,用少年魔法師他的招式每招看起來好像都很厲害,結果命中威力卻沒想像中大,每次都剩那一點點血,發招比較慢是缺點,也是屬於技巧型角色。

  完全懲惡斷罪破:神鏡衝,結論我覺得這位角色在各個方面都蠻平均,對我來說不是那麼好用的角色。

  
幽弥 STORY MODE



イハドゥルカ STORY M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