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是網上找來的,我.....還沒打出隱藏要素。

  [遊戲] 封神領域エルツヴァーユ 一些記錄(內有百合?無圖)


  繼續萌イハドゥルカ跟幽祢的百合~
  或許我就快知道為什麼幽祢要殺掉在各個的世界的イハ姐了。
  簡單的來說並不是吵架,簡單的說是伊哈姐的事業做太大了,所以不再只是幽祢的リア(其實兩人同歲)。
  幽祢只想要リア(最早遇到的),而不是現在事業做很大的イハちゃん。
  リア是在追求力量的時候遇到幽祢。但是如今的イハちゃん離以前的リア已經愈離愈遠了,為了奪回愛人,幽祢甚至有殉情的打算!
  可是......イハ還不想死,所以兩人就吵起來了(?)

  幽祢很喜歡リア,リア送的大虛空(幽祢身上穿的那件衣服)幽祢一直很喜歡,絕不是因為討厭リア才要殺リア。
  幽祢的大虛空身上的鈴鐺應該是リア掛上去的,因為幽祢神出鬼沒,掛鈴鐺就能找到幽祢啦~

  我覺得,封神領域エルツヴァーュ的主角根本就是絶対存在「イハドゥルカ」,故事也是因她這個生命體而起,不然我也不覺得有誰是主角~


  幽祢故事模式

影片可參考:http://www.youtube.com/embed/_3cRkM96lkQ(大約從三分三十五秒開始)

  『イハドゥルカ我要殺了妳因為我是幽祢,リア我愛妳所以我是幽祢。』

  夢幻歲華第十話:私の馬鹿  ─這份夢幻到底會被囚禁多久─聽不懂的部份是亂猜的

  幽祢:妳好~有600年不見了吧?(好生疏的問候......)
  イハ:幽祢妳來了,沒關係用普通的說話方式就行了,話說回來像剛才的碎片那樣也是來殺我的嗎?
  幽祢:妳看了,這興趣真糟。是的~沒錯,我還必須把其他的妳給殺掉不可,時間不等人。(後面聽不懂亂翻)
  イハ:還是沒變,妳的這點我很喜歡。
  幽祢:會再一次喜歡的(「もう一度好きになってもらうわ」),所以妳非死不可。

  進ED跑STAFF畫面後。

  幽祢:只不過是死一次而已,想被妳毀滅,我.....很幸福。(這一段我全部都是用猜的!聽不懂就是聽不懂
   20120602 GOOGLE 找到了全段:「たった一度しか死ねないんだもの。貴女に殺してもらえて私、幸せよ」


 
  イハドゥルカ故事模式第10話我一直百看不膩呢~
影片可參考:http://www.youtube.com/embed/MU-o3Ca5nsM(從四分零八秒開始)

  雪那被打趴後......。

  イハ:出來吧幽祢,不是在嗎。
  幽祢:啊啦~被發現了。

  次回預告

  イハ:我吵到妳了嗎?對不起。
  幽祢:沒有,我醒著。吶,妳一直在看我的臉對吧?我知道的。
  イハ:是的,我在想為什麼會喜歡妳。(真是誠摯的告白啊!)
  幽祢:那麼.....不可以說出答案喔,這種事不知道也好。
  イハ:也是。
  幽祢:沒錯。
  イハ:可是,給出答案的話我會更加的喜歡妳。(我整個人都星‧間‧飛‧行‧了)

  最終話:ねぇ、あの日の思い出は、あなたの心にもまだあるのかしら?  ─I wanna kiss in the dark─
  (自己沒學過亂翻,以下也是:那一天的回憶,是否還存在於妳的心中?

  幽祢:好久不見了リア,還是說在這個世界用人類的名字稱呼妳比較好イハドゥルカ(伊哈杜卡)。
  イハ:多管閒事。是妳吧阻撓我,不然人類無法拒絕我的力量。
  幽祢:答的太對了~那個叫雪那的中二雖然派不上用場,一想到不能交給妳是(後面真的亂翻,全然ましたは不會翻),為了要殺了妳。
  イハ:傻孩子妳還在說這種事。
  幽祢:沒錯,直到妳剩下最後一個為止,我會一直殺,不斷的殺下去,然後會再愛我。
  イハ:真是笨蛋,無論殺了多少,我是絕對不會成為妳的所有物,因為我就是我,而我已經不需要妳了,妳愛的リア已經哪裡都不存在了

  進ED,跑完STAFF名單後。

  イハ:哼,如你所願ORSA。

  
  這部收尾並沒有收的很死,還留了個orsa來結尾。
  
  我忽然懷疑起寫劇本的人了,要是出在現在一定會紅(雖然以前就蠻小有人氣的)

  聲優是井上17歲跟電子妖精裡面的人南央美,光聽聲音就覺得很爽,因為兩人的聲音都很好聽,再加上是百合,害我好想把隱藏要素給破出來,然後放她們的聲音來聽(找了一堆軟體都不會用,試聽的時候聲音都會過快)目前我只打出齋月雪那的音軌......囧(還是預設裡本來就有?)。

  話說....年齡不是問題(因為同歲),尺寸有差耶還差一半。不過萌就是正義!百合亦是真理!




  
  
  ORSA在拉丁語上有初次或語言的意思。IHADURCA姐在故事模式完結說的這是什麼意思?
  アストラル体 Astral body 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A2%E3%82%B9%E3%83%88%E3%83%A9%E3%83%AB%E4%BD%93
  マテリアルプレーン 應該是物質界的意思。
  ベンディス&メルティス 就是飄在イハドゥルカ後面的兩顆球,長的跟太極很像的東西。
  Protect - 保護。
  ドゥ(dwu),記這個是因為我之前不會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