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チャンビオンRED201207月號 其它作品 小捏


  百合偵探第三話這部果然是服務男性向的但這不是重點,重點就只有,先小捏一下這一話的內容。

  杏喝下了送到偵探部的不明飲料,喝下去後,送飲料的人說飲料裡被下了特制的春藥,想要得到解毒劑就必須按照指示行動。

  第一關,倒立在學校走路,要走到第27區。


  第二關,穿上指定的衣服,並且沒穿胸召與內褲在51區走路。


  第三關,裸身用塗料將自己塗成穿泳裝的樣子在第19區走路。


  然後藥力發作,杏即將把持不住自己,在校區裡裸奔著。

  下指示的人正在偵探部裡打開保險櫃企圖偷走外遇調查書,被百合跟委託人(拜託偵探部查男友外遇)人贓俱獲,百合也得到了解毒劑。

  把持不住自己的杏正要對小學生下手之時......。

  如圖表示(多麼像是王子般的角色啊~小學生都傻眼了XD之後當然是回宿舍去●●○○一番)


  我的心得是杏還真傻,反正對方也看不到妳在幹嘛,隨便應付一下就好了,還真的笨笨的照對方的指示去做。



  
  家電偵探第09話

  兇手跟我猜的人選一樣,因為我覺得她一直在慫恿被害人使用電磁爐,不過這也不是這一話的爆點。

  總之電磁爐沒問題,是被人動了手腳。

  爆點之其一、番貓是個特攝宅。


  爆點之其二、她是家山電的未婚妻......(雖然是番貓單方面決定的)。



  話說我在掃圖的時候一直有一個煩惱,那就是因為我的事務機是我姐撿回家的,有從高處摔下來過,拿回家的時候機體還是分離狀態,我努力的把那些解開的部份壓回去,可是上蓋就沒辦法了,只有一邊的卡楯是好的,另一邊完全碎掉,所以掃圖蓋蓋子(蓋子裡我黏了一塊黑色的珍珠板)的時候蓋子會歪掉,連帶放在裡面的紙也會歪,於是就要一直打開調整位置,正當煩惱之時,原來解決之道就在我的桌上,我的桌上買了一組外角鐵,本來是想修窗戶用的,但一直都沒有用到,因為外角鐵是L型的,我就想說拿來壓壓看好了,真的,圖就不會跑了~在撕聖痕的時候悲劇了,一口氣撕壞3張六頁,目前是用膠帶黏起來,天啊,手殘也不是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