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極樂島殺人事件 很微妙。


  這部電影是我在幫我姐找新參者電影版的時候看到就順便看了。

  我姐昨晚再看新參者:麒麟之翼的時候莫名跟我說:「我覺得福山雅治跟阿部寬很帥~以前看感覺沒什麼。」

  我:「怪不得斐勇俊會暴紅,光氣質就差很多了。」

  其實還有一堆廢話但那不是重點。

  我看開頭就猜到結尾了!

  我就說●●是因為偷了被害人的東西所以才要落跑,我姐堅持說是看到兇手犯罪現場才要落跑,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回正題。

  我姐看麒麟之翼看的一直擦眼淚,相當符合她的點。

  今天我看了極樂島殺人事件,看片名跟簡介我還以為是推理片,沒想到推理的成份並不重,變成了單純的懸疑驚悚片。

  這部片劇情需要鋪陳,無聊片段挺長的(恐怖片都嘛這樣,那個閃靈的鋪陳也很長,不過是慢慢的),開頭恐怖的地方就是被釣起的一顆頭......。說到此我才發現,原來島民沒半個人去報警~釣到頭的是本島的人,只可惜整鍋湯就毀了。

  事件發生後感覺是很普通的兇殺案(兩個屍體扭在一起還真是傑作),大家疑神疑鬼,東猜西猜,不在場的人當然就被列為第一嫌疑人。

  看到此我還以為是村民之間有難以告人的事,所以身為島外人的老師跟醫生與殺人事件無關才是。

  看著看著感覺醫生只在意因為賭博被殺的人,覺得醫生的態度怪怪的,島民明明有病怎麼都不醫,只是看一看問一問症狀而已。

  本來村長要說實情,卻被流彈打死,說到流槍我就很想吐槽那把獵槍,那把槍的子彈是無限的不成?中途也沒見槍重新上膛,為什麼子彈總是打不完啊?

  看到瘋子拿槍亂開,我還在想說,把槍口朝上,子彈射完就好,誰知道那把槍裝有無限彈藥啊,怎麼射都射不完,真神奇。

  看到那個老頭很蕭灑的放火燒廟,連同賭博的錢一起燒,我還在想:『錢還在裡面啊。』結果沒多久更噴茶的情結出現了,老頭子趁亂偷走村長的錢,並搭上小船準備滑船出島,只可惜被瘋子發現......。(只要是人都是愛錢愛生命的啊......)

  簡單捏它:最後島民全滅,女老師生還

  這部片的演員演技還蠻好的,演的相當的生活化(韓劇好像都這樣),像吃飯還是做點心,不是會帶過去就是只拍菜色,偶爾刻意的拍大吃大喝,這部片就拍的很普通,就像平常在家裡吃吃喝喝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