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20120930最近看的幾部電影


  饑餓遊戲、過關斬將、致命ID


  其實還看了一部不過片名我已經忘了,不過查到了叫火線禁區,就是各國死囚被送進一個小島進行大逃殺,贏的人可以換回自由身,無聊到看不下去.......。

  這幾部我是最先看饑餓遊戲,缺點是開頭的世界觀解說解說的太累贅,大概是因為我習慣看動畫吧,有些厲害的導演可以把很長的劇情融合在幾分鐘內演完,雖然開頭處理的並不簡潔,好在進入正題後很精彩,女主角有威武到,男主角有點扯後腿.......。

  過關斬將,阿諾主演的~對這部沒什麼太大的心得,只覺得史帝芬‧金真的很會寫故事,這整故事以現在的眼光來看真的是挺前衛又創新,還預言了未來可能會發生的種種(這裡指世界觀),這部我覺得挺僕素的,而且還有點世紀末的感覺(北斗神拳的世紀末)。

  致命ID,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大逃殺類,簡單的來說是自己殺掉自己的故事,內容相當的懸疑、驚悚,但某種方面來說來是能當推理片看,所以必須要無視掉幾個要素。
 
  這幾部我是覺得致命ID最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