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其實電腦又當了


  但只能說我太愚蠢,電腦哪裡都清了,就顯卡沒拔起來清,顯卡一拔起來插槽卡了一團灰塵,不知怎麼的,顯卡上竟然還有貓的鼻涕.....因為擦不掉只好用摳的......。

  因為我的側板是打開來的,天氣冷的時候貓會躲進裡面睡覺,應該是那時候噴到的。

  於是我順便把顯卡拔起來清乾淨,也順便把記憶體拔起來用橡皮擦,本來想把我以前舊電腦的記憶體插上去,因為我看規格應該可以,結果記憶體插不上去只好放棄。

  目前一切正常中。

  我還真是癢的不抓,不癢的拼命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