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電腦當個不停,我能做的都做了。


  在過年前兩天一直用的好好的電腦又當了。

  當完那一次之後,當機的次數也愈來愈頻繁了。

  有時候關了一個晚上在開還是當機。

  原因我不知道。

  能做的我自認都做了。

  今天(20120309)在ももクロ(文章近期內放上,寫了一個月多了也該整理貼上來了)的官網5TH DIMENSION,玩連打遊戲,玩著玩著就當了,然後重開機,開個avi檔沒幾分鐘就停止了,又當了。

  只好拆下來拍打電腦,拍打休息了一個小時再開機。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我也不知道。

  當個不停讓人很心煩意亂是真的。

  還有我家的貓肉肉已經失蹤五天了,因為是公貓總會有跑不見的一天,總之我已經不抱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