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 最近再挖舊的ももクロCHAN看+五次元愛知日本カイシホール簡短心得

  
  [之其一] 最近再挖舊的ももクロCHAN看


  檔案21-50請去百度貼吧找.....不要跟我要。

  早見還在的時候一整個百合氣氛......(這是什麼心得)而且玩的更無節制......。早見的頭腦跟行動力都不錯所以都玩的到夏菜子。

  在七番勝負中對上水木一郎,水木一郎對Z的解釋是無限大,因為到了Z最後又會回到A所以是無限大。
  也是在七番勝負中吉田豪有說到松井珠理奈是百田大粉絲。

  雖然都說阿玲是KY,但由最近的表現我覺得她其實也很注意周遭,KY這點是在團內才會這麼肆無忌憚的KY。阿玲給人的印象一整個就是粉紅。(過去的成員提到的)


  之前有提到杏果在團員間做了一道微妙的牆壁,那道牆壁在某次公演途中就跟團員解決了(其實我是覺得在嗓子治療完了之後,跟團員間的隔閡好像自動消除了,還外兼滿血復活)。

  因為杏果是個很認真的人,混演藝圈時間又長所以比較會想,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她有意識到自己是中途加入的,沒有渡過跟其他團員一樣的時間,自己有所芥蒂。因為我自己有時候就會在意這種事,感覺自己是個外來者或自己是帶關係來著的不要跟人家裝熟。

  玉井詩織似乎很不喜歡被叫做若大將,她是一個想做就做的到的孩子,頭腦好、容姿端麗、手腳長,外在看起來根本無懈可擊(扯到百田時例外),話說.....玉井有時候會穿的跟百田一模一樣。

  (其實我都把綜藝回跳開,綜藝回一方面是別冊就有了,實在不想看第三次) 

  現在看到第50回,這可真是驚人的爆料(不意外)。

  沒想到詩織以前(桃草剛結成時)很弱氣、懦弱、愛哭,幾乎天天都在哭,稍微弄一下就哭個不停,伊倉跟蕾妮一樣大,所以會聯手欺負詩織把詩織弄哭(然後被川上經紀人罵),高井又暴說詩織有喜歡女生的- - 嗜.......好......。詩織跟百田因為拍攝合格同時加入,阿卡林跟阿玲同時加入。


  現在的詩織一定也是哪裡走歪了,才會從膽小懦弱的小女生,長成略帶S性質兼強大的獨佔慾的女孩子......。

  百田的評價很好,聲音好聽、笑容也很棒,當隊長後各方面飛越似進步(抗壓性還是很低,一有壓力就容易表現失常,百田現在應該好很多了),搞不好會就這樣變成大人。


  蕾妮以前的評價不怎麼好(的確),影薄、不好笑,現在倒是蠻會搞笑跟破壞形象。蕾妮以前是很正經、不太會說話的人(現在是哪裡走歪了?)。


  杏果的評價很不錯,都說她是很厲害的人,ももクロ會定型成現在的ももクロ原因有很大來自於杏果。高井一直說很喜歡杏果,一想到杏果就會好開心(怎麼有種百合味我多心了嗎?)。



  2013年05月16、17日的UST24小時,蕾妮提到自己當初是想要當粉紅的(果然女生都想要當粉紅),夏菜子是覺得自己應該是橙色或綠色,可是沒有橙色這個選項。


  [之其二] 2013年05月27日 中途插播看了 5次元巡演 2013年03月17日 日本カイシホール(愛知) 心得很簡略。

 
  雖然我認為演出並不一定要唱歌跳舞,不過有些曲目真的不適合跳舞,所以我認為應該有更好的演出方式,然後上球物語的舞蹈動作跟我想像中的差距很大,我個人想像中的應該是要更動感一點。

  歌單跟專輯一模一樣,最後的安可曲CONTRADICTION、いくぜっ!怪盜少女,我懷疑把電視版應該是把MC時間給剪掉.......因為只有一個小時半(開頭的螢光棒使用解除倒數時間是92分鐘,但全段只有89分鐘)。螢光棒也只有在安可曲時間才在用的,其他時間都在規制。

  舞台效果跟佈景是還蠻不錯的,不過眼睛看的很酸痛是真的.....因為燈光會忽強忽弱、快速閃爍,有些鏡頭還刻意模糊(眼睛會不由自主的想看清楚),視覺效果是很好,但真的對眼球不太好......。

  個人認為THE POWER、GET DOWN、月と銀紙飛行船 、宙飛ぶ!お座敷列車、灰とダイヤモンド這些都不適合跳舞。灰とダイヤモンド是因為氣氛很好很適合拿來收尾(所以不用舞步)、宙飛ぶ!お座敷列車要跳也沒題材好跳,所以我認為應該可以配合歌曲做一些演出。

  整體演唱會品質還不錯,西武的品質我就不是很喜歡了,雖然辦的很盛大,舞台也很大,來賓也很大牌。我個人喜歡有明確取向的表演,現在的桃草才剛踏上起跑線,多一些嘗試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