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 行屍走肉鋸手的吐槽。


  第一季第03回。

  莫爾因為耍流氓被銬在鐵管上,然後在手忙腳亂之中T-DOG又跌倒把鑰匙搞丟,之後又重新組隊去找人,發現人不見了只剩斷肢。

  後來我仔細想想莫爾根本沒必要鋸手,其一他們到達的時候門還是好好的,並沒有被殭屍群撞開,而另一邊也沒有疆屍上來的樣子,不然莫爾怎麼逃脫?

  結論一、莫爾沒必要從頂樓逃脫。

  結論二、可以不用鋸手,鋸旁邊生鏽的鐵管。

  結論三、真要逃脫還不如折斷自己的手指......抝斷姆指或小指。

  結論四、莫爾還可以躲到更高處,安靜的等待殭屍離去。


  不過這傢伙就是腦子壞了,才會幹這種鋸手這種蠢事。


  不過第三季末,莫爾似乎真的有在思考刀女對他說過的話。

  莫爾在災變前沒有殺過人,但在總督底下做事時卻殺了幾個活人,他自認這是為了生存所以殺死別人,但在刀女的一翻話後莫爾自己才發現,自己根本被利用了,所以莫爾會做出這種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舉動,這真的很驚人~

  安卓利亞對她的婊子行為不予致評,我真的很討厭他自以為是的態度,人挺聰明的就是判斷力就是很腦殘,在牧場時瑪姬的妹妹鬧自殺,她竟然還責備洛莉沒收她的刀←就這段(還有關浴室割腕)我真覺這女人有腦殘(有些人不是想自殺,但真會被因為賭氣而自殺,安桌利亞卻認為她不敢死,認為放置就等她自己想通,但是總是要有人開導吧?),之後果然有很多腦殘的舉動←雖然安桌利亞不是壞人。

  自以為是的地方:安桌莉亞認為總督會接受和談,實際上並沒有,還被總督的花言巧語騙的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