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看到有人玩BIO3我也好想玩,第六回破關心得。


  如前一篇文章提到的,換了新主板(華擎G14C-GS)後反而封神領域的模擬有問題,之前用GA-8VM800PMD-775的內顯,這次也是用內顯,一樣的設定反而不能玩,掉偵掉的很厲害。

  之後換了SSSPSX 0.0.34可以模擬,但背景會消失(封神領域)畫質也不好,又換了pcsxr背景不會消失也玩的很順利,用萊破關過一次沒問題。

  反正重點是在BIO3就不扯遠了。

  這次是第7次玩吧,有換成吉兒在一代的服裝,試著用散彈槍打倒警署前的追跡者,大概失敗了2X次反覆的記錄讀取,才總算抓到訣竅,用火箭筒或者格林機關槍會輕鬆很多,散彈槍的收槍速度比較慢,所以打一發就要開跑,因為追跡者是用左手插人(好像)所以要避開抓人的右手,所以要往左手繞遠一點。

  用散彈槍約打8-10發追跡者就會躺下,等牠起來在打個8-10發兩次擊倒約打16-20左右就能撿箱子了。
  
  從STARS辦公室出來,我是一路跑到馬賓躺著的辦公室那邊卡追跡者,結果卡失敗被打了好幾拳,於是我拿著剛到手的左輪去打,才勉強打贏。

  我是選先去報社,沒想到影響到了追跡者在鐘塔出現的位置.......。

  在報社/餐廳選擇躲起來,追跡者不知為何都會爆,餐聽是被吉兒引爆瓦斯,報社追跡者是自己撞破玻璃,但兩種選則都可以拿到追跡者的道具三瓶一組的救急。

  追跡者爬起來前可以把卡爾羅斯留在原地,等追跡者爬起來在跑掉,讓卡爾羅斯當靶子,這樣可以吉兒無傷過關。

  市政廳Y字路口遇到的追跡者,最後再去拿汽油,出來的時候選好站位,追跡者會卡住這時隨便打也贏,不過我死過一次站的太出去所以失敗,可無傷過。

  電車上的追跡者只能說不好打!能跑的範圍太小了,好的是.....只要打倒一次就會進入劇情,彌漢爾自殺炸彈攻擊,不好的是打倒沒道具可拿。

  我是選擇跳電車,從起居室開始,在塔頂遇到追跡者我是選擇用電的,可以拿到三瓶一組的救急,跑進去的時候我以為追跡者,會跟來攻擊吉兒我就想說糟了......結果是在書齋出現的,失敗不到10次,之後我發現這個圓桌可以卡住追跡者,結果是樂勝~

  在中庭的追跡者,這個我也失敗很多次,不過發現在追跡者接近吉兒按F1存檔,按F3讀取時會卡住....好在我發現往右下跑到場景切換處就能動了,不過跑錯地方會死當。

  這邊的追跡者不好打,我是用硫酸彈,因為發現榴彈砲的命中率很低,追跡者會閃過去,很那個的......我沒帶半棵藥草,而且還受傷,這意味著不能被攻擊太多次,被火箭桶近距離直擊2發吉兒就拜拜了.......後來改用炸彈發射器大約試2-3次就成功了,可能是因為我選跳車,所以卡爾羅斯沒來幫我爆掉追跡者的火箭砲,打起來很困難.......要不先消耗掉追跡者的火箭砲約4-5發再來慢慢打,炸彈發射器連射速度很快,命中率很高。

  卡爾羅斯VS追跡者 第二型態 鐘塔大廳,這邊有BUG可以用,本身沒有用過,只有看過,要不就繞著桌子當掩護打吧,用卡爾羅斯不會很困難。

  吉兒復活,鋼琴間對追跡者第二型態,用冷凍彈還是硫酸彈很快就能解決,而且空間又大,打倒追跡者後可入手無限彈。

  在處理廠對追跡者,其實用槍可以打開硫酸管噴硫酸,想挑戰的話可以用小刀試試看,澆三次硫酸追跡者就會躺平!沒自信的話藥草救急可多帶著備用,在這邊用琉酸彈打也很快,用小刀打倒追跡者是有加分的。

  追跡者最終形態推完電池,電磁砲會開始充電,快一點兩發就過關了,我第06次玩的時雖然有被追跡者的腐蝕液濺到,但生命條還是綠色的~其實不用刻意用武器打,甚至可以收起來,電磁砲第一發會把中間打穿,然後吉兒慢慢的從那邊走順便把追跡者引過去,拖到電磁砲發射就贏了,不要傻到被電磁砲打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