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 殺人偏差值70,有點無聊(簡短心得)


  我在找歌詞檔的時候看到某部落格博主說三浦春馬的演技很好,然後google了一下片名,看到當劇海報挺腐的,然後我就去找來看了(喂)。

  結論是我覺得故事情結有點無聊,可是我想知道謎底就耐著性子看下去了。

  主角宮田圭介自己因為幼時老媽的虐待本身有自己都不知道的精神疾病,因為被田中宏志發現了小秘密為把柄威脅才暴發出來。

  看了謎底之後自己猜中了個大概。

  因為看下來很像主角一個人在自言自語。

  我發現的疑點

  01.宏志打電話跟圭介說:藍色的衣服不適合你。我第一個懷疑是房間裡被裝了竊聽器,但圭介似乎不往這方面懷疑。

  02.看見宏志時都只有圭介一人看見。

  03.宏志知道圭介.......連老爸都不知道的秘密。

  04.兩人想法實在太過一致。

  05.沒有人跳樓不會死,又不是高遠遙一

  真正的宏志太概A到了100多萬吧,雖然之後被騙買基金騙光了。

  宏志的行動基金應該是圭介賣毒賺來的,一小時一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