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事] 前天帶瞇瞇去結紮


  就是星期三(2015年03月11日)

  星期三是個天氣不好的日子,下著冰涼的小雨。

  因為我爸說曾在下面目擊到疑似貓哥哥的貓,所以我跟我姐想了一些辦法要來找貓。

  我是說在固定地點投餌,我姐說要延路撒貓砂。

  出門前先把肉肉放進提籠裡綁上束線帶測試貓肉跳不跳的出來,測試了一會兒發現不行,於是又用瞇瞇試,瞇瞇的手以伸出來的地方又多綁了一條束線帶。

  從家門口開始就刺破裝著貓砂的袋子,一路流。

  我在我們家的路口放垃圾的地方丟了一些乾料。

  然後還沒到下坡,砂就流光了。

  之後到了預定投餌地點,餌投入一邊的廢空屋。

  離開。

  到了從水尾那邊進溪州來到後龍,老姐繞去後龍郵局提款轉帳。

  然後走渣打前面那條路,我發現後龍也有二手冷凍藏電器.....。

  然後到了後龍動物醫院。出門前我有先打電話問了問,結論是今天去明天接。

  去的時候有個狗主人正在咨詢心絲蟲的藥,獸醫幫他解說。

  然後開了藥給他,說先吃看看若無效要帶來檢查,有一種很貴的針3000元,但是隔天沒打就報銷。

  輪到我們就把瞇瞇交過去,填寫手術意書,就連同籠子都留下來了。

  回家時我姐去買了油炸食品,我說要去逛頂好。

  頂好我覺得改的好像超商,感覺販賣的商品比以前更少,櫃台也減成兩個還有賣咖啡跟新鮮麵包。

  然後去逛了逛展書堂,感覺賣的文具、日用品又變得更少了......。

  回家彎進海口順便喊個幾聲貓哥哥哥哥。

  到達投餌地點餌都還在。
 
  到商店搬了6包木炭跟桂花糕。

  隔天去接瞇瞇,再一次實行貓砂沿流作戰,這次從路口開始,放在這裡的餌已經消失,我在路找了竹子戳破袋子,因為破太大還沒到底就流光了......。

  到達第二投餌地點,餌完全沒有動。

  這次沒幹嘛~就去後龍接回瞇瞇而已。

  去接瞇瞇時有個小姐很擔心自己的狗,不過我看只是普通腸胃炎,那位小姐好像想像成胃破洞想的很可怕,醫生用X光解說胃壁很厚沒有破洞。

  然後又因為自己要上班很怕狗有什麼萬一,但他爸爸又不會帶狗就醫,之後醫生是要她讓狗住院一天,隔天請他父親來接。

  看了瞇瞇的切蛋蛋照,付了800元(原價1000元)。

  醫生有說一個禮拜不要碰到水。

  就把瞇瞇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