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事] 貓小姐姐的耳朵,治好了!


  是的。

  其實我發現用綠茶也有效果(非常非常的慢),但實際上還是用新耳康治好的。

  之前治療無效是因為我沒有把噴嘴完全深入耳道,只有洗到外耳的部份才會治療無效。

  其實之前也多多少少有點發現。

  但是當噴嘴插進耳洞時小姐姐就會激烈反抗,有時按下出藥的一瞬間噴嘴又會被甩出來。

  後來我讓貓躺在我的大腿我人蹲著儘可能讓藥劑流進深處直到接觸患部。

  就這樣洗了5天多。

  先是耳朵變髒,變成咖啡色的髒污,然後漸漸的髒污也沒有了,最後就不在流膿也沒流髒污了。

  拖了那麼久才治好,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