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kyrie_Drive_Mermaid_08_002.gif

  [動畫] 女武神驅動 第08話 有捏,圖多2015.12.01更新(內有百合/蕾絲情結,露兩點不喜勿入)


  搜索用:VALKYRIE DRIVE -MERMAID-、女武神驅動 人魚島、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我看的字幕組還沒有出(20151201新增:我是看幻之的,到星期二都沒出,所以就先看動漫國的了),所以我就先來寫文啦~~~~其實文章昨天下午才開始寫,都在忙擷圖接圖,因為我弄一張就要花一個下午,又慢、又沒技術。


  看了這一話我有點討厭知事........。

  說真的知事她自己也不信監視者那一套,卻還對她底下的人這麼灌輸,說什麼要維持良好的紀律,讓監視者認同她們才可以得到社會復規的機會,怪不得LADY LADY會說柊晶是個虛偽的人.......我也覺得很虛偽,再加上雖然是老媽交代扮男裝,但我覺得他扮演這個雙面人角色扮的很入戲,不但很會演戲還很會玩兩手策略,一手就是前面說的紀律那套,另一手就是委託LADY LADY那套(藉由財閥的力量尋找出島的方法,感覺上送進去的情報還包括了送進去的人事資料)。

  話說這部的圖好難接,為什麼會有色差跟角度問題......(?)所以圖接的不是很好(甚至亂接隨意)請不要拿出去用(除非是拿去修的更完整),我的接法就是用剪貼的方式,色差用油漆桶塗。

  原本期待主角組會有新體位的,沒想到這一話魅零跟守沒有激情(雖然有滿滿的純情,魅零台詞變的好多),反倒是LADY LADY超情色的背後位PLAY,更讓我想吐槽的是魅零妳幹嘛遮守的眼!!!!!是因為太色情了嗎?


  話說我一直覺得人魚島大概就一個金門大,據說機車騎10分鐘就環島一圈了,感覺比我想像中的大,可能一個台北市大吧?

  還有LADY LADY的窩燈光色調看的我眼睛好不舒服,能不能用正常一點的白光日光燈.......。

  這GIF大膽到我覺得很有問題(還不是貼了)。
  

  不過我覺得人魚島有貓膩,既然工廠沒有運作也沒有重要機秘為何要派一個人工武器駐守?而且這個人工武器還強到不像話。

  魅零力氣好大.......強化士兵嗎?(魅零在對人戰鬥時還有留一大手)還有這些脫魂者以別的動畫來說,不是被攻擊到就要死不活了嗎?為什麼美鳳跟守休息一會兒就沒事了!!

  還有啊,魅零跟守都●○過了守還會介意有沒有穿衣服的問題嗎?況且兩人不也都一起洗澡裸體啥的又不是看過,為什麼守看到自己沒穿衣服要這麼激動的打魅零一巴掌?還有一個吐槽,魅零跟守妳們兩個.......是沒穿胸罩吧,守第一話還有胸罩其他話就沒有了。默。(2015.12.01新增:是因為守看魅零的眼光變了,所以才會對魅零扇巴掌吧)

  魅零抱著守應該是在取暖吧,畢竟剛跳水逃走,我覺得好閃。


  還有美鳳妳這是什麼坐姿!!!!!!!


  
  然後我只覺得......抱著守時候的魅零感覺心情特別好,這一話又更明顯。

  不過守真的是個好女孩,她大可逃跑不管魅零但還是過去找魅零,像第一話夏洛特在教訓冴嶋守就要求夏洛特停止,或許是因為被欺負感同身受,也或許是有正義之心,也或許是討厭暴力,不過這一話(第09話)表現出的是充滿勇氣的行為(就算害怕,瘦小的身體仍擋在人工武器前)。

  註:這張不是我接的,是在K島看到順手抓的(因為懶的接又接不好)。

  我倒覺得希爾‧霍德(穿女裝的柊晶)的話深深的植進了守的腦海(我覺得在守心中霍爾希德根本是女神......就我覺得我覺得)。

  魅零這一話戰鬥戰到衣服破光光鞋子還不見,不知怎麼的很有一騎當千的感覺......。

  我很在意魅零倒下之後的劇情就是了(希望上演雪山取暖或者人體降溫等劇情。喂!!!)。

  其實啦,我覺得玲音(蓮實玲音)驅動變身成武器有點厚工,各位有看的都知道還要把玲音章魚式(並不是)抱住J,J還要把玲音甩起來......看起來就很累的樣子,重點是那大砲好像還不輕......。

  我強烈覺得美鳳是來搞笑的.......雖然是來當司機的,但可沒義務跟進去,跟進去就算了還第一個被攻擊.......想說的話又說不清楚,有夠衰小。


  本話最喜歡的畫面之一,接吻前的手部動作(雖然吻到一半就停了)。




  2015.12.01新增:驅動的力量在於羈絆(百合之力)的強度,也就是說......。(此圖也不是我接的)

   重點在歌詞,愛不需要理由(2015.12.01新增:好像真的就是這樣,魅零喜歡守沒什麼理由,這邊是我推斷,是守的表現讓魅零愈來愈喜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