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女武神驅動 第09話(內容有蕾絲/百合情結/女女不喜勿入)

 

  搜索用:VALKYRIE DRIVE -MERMAID-、女武神驅動 人魚島、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盼了一個禮拜總算把vdm第09話給等來了,我找到一個有收接圖的圖片站,之前我去看時沒有的接圖今天去看是有了。

  第07話美鳳倒地的那張沒人接,我自己用了100張截圖去接......接完後.......對不起我以後不當伸手黨了.......。

  其實我有想過要用軟體接,可是沒中文化我看不懂設定內容,就放棄了,要不然就是下的軟體不能裝。我是用Ulead PhotoImpact 10 的縫圖功能縫上去的,縫100張上去真夠嗆,所以細節不修了,為了弄這個圖我還特意去下了PotPlayer來抓,Pot player有色差補正功能,所以擷圖還是有色差......(因為是韓貨並不是我的主力播放器)。

  還有劇情變認真之後,K島的討論串反而降低,百合會則是愈來愈熱,好奇妙的反差,果然.....呢,2CH(アニメ)則是有固定討論人群。

  不過,只剩三話就要完結了,想到要完結了就好寂寞啊~~~~

  字幕我一直是看幻之的,動漫國的4、5話有翻譯錯誤而且沒V,幻之第一話有翻錯就是那個CQCQCQ不是CQ是C級,而且第08話還沒有出....第09話就來了。

  
  這話最不吐不快的地方是.......夏洛特笨的跟男人一樣。先說我覺得夏洛特個性蠻像男人的,蠻橫粗魯神經大條(從第一話就知道的事),喜歡張顯武力沒比人強又愛出風頭被打臉就回窩去發脾氣,說真的我周圍的男人(我爸跟表哥還有常來我家比吹牛皮的人)也大多是這種型的(不是全部但也佔8成)。

  雖說是敵人但是只要被美言幾句就會飛上天,雖然我覺得百華在這一話的表現很像八點檔裡面的狐狸精(要不就是亡國的妖孽),幾句話就把夏洛特哄的一愣一愣,在加上美色力量的誘惑(給夏洛特想要的東西)夏洛特彷彿喪失思考能力被百華牽著鼻子走(真是有夠像男人的,歷史部份王朝不都這樣滅亡的。2ch有人說夏洛特的本名叫山田花子,300也有說叫花子XD)。


  看了這一話夏洛特跟知事的戰鬥,夏洛特身為解放者的能力真的沒有很強(從第一話就知道的事),知事比夏洛特強太多了,所以說夏洛特根本是百華的放置架......玩在手上的傀儡。

  還有一點不吐不快,那就是主角組已經連續兩話都沒有激情糖份略顯不足啊......。

  再來啊,魅零對守一見鐘情,所以才會一直保護守,也所以一直觀察守這一切都是.....


  還有喔,本話守的新髮型。有人說是熱戀中少女的眼神......只有我跳級覺得是人妻嗎?(太跳躍了啊!說什麼人妻,連情侶都還不是!不過剛(2015.12.06.22.52)爬了一下300我發現我不是一個人,耶耶耶)


  最後的最後,魅零對其他人還算有禮貌,比較不會以下犯上,但是對美鳳好像例外,對美鳳都用平輩的態度超級不客氣(可以平起平坐的友人?)。


  這段是我個人的揣測

      ↓

  我一直在想的點之二(第二話),魅零在戰場發呆被擊破之時,魅零跟百華應該是分別被帶走了,不然兩人不會被拆散,也不會有這種世代落差,個人猜測魅零應該也是人工武器的受驗者,然後是把人工武器因子直接植入體內培養,但魅零沒被回收所以身體的改良停止。之後的魅零應該是被丟到很暗無天日的戰場每天不斷的戰鬥,因為在第04話魅零說:「我在現實中就見過地獄了。」她不想把這段過去告訴守也是情有可原,守也只默默的沒說什麼。

  2015.12.07.12.49更新:承上↑更新我想應該是魅零在戰場上放過敵人,所以被監看的士兵組織廢棄,百華則被回收,魅零不曉得被丟到哪邊去。

  還有我在想鳥乃(島上唯一(?)一個成年人)是不是第一季最後的大BOSS(監視者)......因為組織沒人聯絡所以就無法動作,一直潛伏在島內,還是說根本是在島內監視著所有人的表現。

  百華她們是上島來調查女武神效應,因為柊晶的實力不如預期(感覺柊晶是第一個被盯上的),所以發動了第二階段有沒有可能是因為這個計畫鳥乃鎮的人全不見了?



  看到第09話我深深的覺得(其實前幾話就這麼覺得了),魅零跟守兩人要坐下來面對面的好好談一談,不要都是守在說自己的事。這一話看來不知道是不是在第08話超時戰鬥的關係,魅零的狀況很不好,一直武器化。


  柊晶的人工脫魂者因為太舊了所以被輕而易舉的打敗了,明明有收到情報卻還是不小心中計了(錯估敵人的實力),我想LADY x2 應該會來救柊晶吧,畢竟晶手上掌握的情報比LADY x2還要多。

  疑問二,為什麼那個女人(D5猜的)會在見城響的房間裡?她是見城的親人嗎?還是說......。


  E9(2CH更毒舌叫她肥婆)跟D5該不會是藏在投射艙跟百華一起來的吧?一到就先躲進城內還是說早就送進來等百華一起執行任務?總之她們兩個有可能是路過的雜魚(連全名都沒有)有著被打爆的命運(說些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