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雖然中華電信來修電話/網路了但是......(很難得有圖,但...問題沒解決)。


  2016年03月07日

  上午11時之前,中華電信把網路線全換新了,正當我興高彩烈的上網時.....在12:53之前竟然又閃紅燈斷線了。

  我無言了。

  無言了。

  啊。

  挫塞了。

  但我試著對分歧器施了一點魔法,看會不會好。

  魔法沒用,照樣斷線。

  所以我把分歧器給拔了(其實是我異想天開認為可以用微波爐加熱它,結果爆了,挫賽,亂接通了,結果還是會斷線)。

  一條線接數據機,一條線接電話線。


  因為我發現把分歧器line的線拔起來,仍然可以上網,但樓下電話沒聲音......。

  然後我就這樣接,樓下的電話仍有雜音。

  但我沒試能不能打,待沒人再試。

  我第一次裝機的時候,中華的外包用的是大山牌的線,這次的線好像是中華電信自己的?(我想是代工貼牌的)

  話說若是懶的打128/123就用網路客服吧,至少不用聽一堆語音轉接,聽到服務人員確認身份開關數據機,能用網路就用網路報修吧。

  白色是新的線,黑黑髒髒是舊線。



  本來想鎖個煞車,但發現一個致命問題......我沒有道具。

  現有的道具全都是大小不合,這太@#$%&

  腳踏車的扳手好像要在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