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事] 2016年09月08日 掉掉不見了!?


  
  2016年09月07日 

  早上

  我本來打算去睡覺了,已經躺在床上因為聽到前面有聲音所以我又起來察看,發現我家的小東西把桌上的東西給打翻了,所以我起來撿,撿完後在電腦桌前坐了一下順便拿張小鏡子擠一下粉刺,掉掉一起床就往樓下走我也沒太留意,樓下又傳來父母的爭吵聲,然後我就去睡了。

  中午

  睡到中午我姐起床後發現掉掉不在,我也不記得是幾點,聽到我媽在喊叫掉掉的聲音,我連忙起床到外邊去幫忙找,因為只穿短褲短袖又鑽草叢的關係,手腳被歌的傷痕累累,又癢個半死,後來(約莫14時)真的很累只好回家換衣服後又繼續找,找了找毫無收獲又只好回家。

  下午

  14時回家的時候,我想到了網路上所說的剪刀法,(我是用平時燒水的火盆),裝一盤水,剪刀開口向門口或窗口,想著掉掉的樣子並強烈的希望牠回家。

  因為不大有效,但我又不想放棄希望就這麼放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走來走去的關係我的大腿關結好酸痛。

  因為這是第一次找的那麼沒有線索所以內心覺得:糟了!

  
  心情持續低落,想了很多543的。

  再加上網路斷個不停真的很讓人火大!

 

  2016年09月08日

  凌晨接近4時入睡

  上午

  10時多因為聽到貓叫聲就起床了,結果是三妹一家子......。

  下午

  13時還沒三十分

  我到後山去找,還下到充滿芬多精氣味(並沒有其實是青竹味)的竹林裡去找蟲子不多但是蚊子多,我出門前是噴過香茅油的,這次是穿長袖長褲來降低受傷的風險,有很多沒路的地方我都想硬闖,結果勇氣不足放棄雜草太茂密放棄。

  從竹林爬上來之後,我又走著昨日找貓的路線,這次我還走到土地公廟,某戶人家的後院去看,最後是在某個雜草叢生的田裡聽到聲音才找到貓。

  帶回家後按照網路上說的因為我有用剪刀法,要把貓在爐上過三圈表達謝意。

  13時還是30分之出門之前,我特意用塔羅占卜了一下,我占了兩次,用十字型結果1.就算選錯路也要勇往直前找下去,會有好結果。占卜2.一開始就找錯路,而且態度悲觀(第一天沒找到時我就覺得沒希望了),會回來,因為占卜2有出現死神跟惡魔然後.....所以我是信了占卜1,以結論來說占卜2比較準.......。

  就是因為聽信占卜一的結果我才拼命的鑽草叢勇往直前的衝....鑽了一大堆不用去的地方,誰會想到在路口附近的路邊?因為占卜2有出現死神跟惡魔所以就下意識的不想去信.......。


  不過我也要感謝我媽媽,我媽媽自知道掉掉不見的時候也是一直幫我找,也鑽了草叢拼命找,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