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銼賽電腦開機完全沒有反應。


  2016年11月13日

  大約是9時30分,我姐把我叫起來說電腦開機沒有反應。

  剛睡醒腦袋還不太能運轉。

  我好像很不可致信,起來按真的沒反應,然後把記憶體拔起來開機也沒反應,可是電源有亮,但主機板就是不過電,滑鼠、鍵盤都沒亮,我換插座也沒反應,後來就用手機上網爬文了一陣子。

  我姐說要送修,明天一早載我去,在送我回來,我想的各種方案,載我去修電腦,然後我走路回家.....當然是被強力反對。

  因為拿去後龍電腦修很貴,零件比市價貴上一些之外,還會在加收工錢,考慮送燦坤或在地區版評價比較好的宏雅電腦。

  後來我想到吹風機,想說那就順便把電腦吹一吹吧,反正都是貓毛,也或許有效,我是把電源供應器吹熱之後,才試著開機,結果有反應,但是抓不到第二顆硬碟,於是又關機重新插線,反覆開了幾次才成功。

  結論:需要吹風機加熱才能順利開機到底是什麼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