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我也來申請IPv6/中國的網站服務不靠譜。


巴哈姆特電腦應用板有教學。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30&snA=448068

於是我也依樣畫葫蘆申請了。
不過比較意外的事,中華電信竟然有打電話來問我需不需要到府設定
我是回不需要。

目前正在等峻工

雖然說已經完工,但我卻沒有收到完工的電子郵件。
我是自己去網路櫃台查才知道。


中國的網站服務不靠譜

某天我為了幫老姐下動畫,用了百度雲管家,又因為速度太慢,點了那個該死的召喚大神
於是我就被盜號了,經過了好幾天的搶帳號(我太後知後覺),我放棄了
用戶名被改掉,被改成西邦7ji容(因為一經設定不能更改,所以我才不設),然後在貼吧狂發廣告導致我被禁,申訴無效,也無法人工申訴
因為海外用戶又不能綁定手機。
但對岸有人卻說,誰綁定手機帳號就變成誰的

目前是我的百度綁定的電子郵件已經被改成盜號者的了,密碼也被改掉了。


對岸的網路服務真的很靠不住
既不能改名稱,也不能刪帳號
更慘的是海外用戶還沒辦法再申請一組新的,一定要有中國大陸的手機門號

沒辦法發展成國際品牌,只能混中國大陸國內還是有原因的
無法發展成像臉書、IG、推特不是沒原因

20170407 16 :23
我的帳號應該暫時搶回來了,對方很聰明的在網易163郵箱把百度設成黑名單
讓我一直收不到信


同時我用的好好的163網易也被盜號了
因為跟百度的密帳一樣所以被盜了,這家雖然提出很多方法,但沒有中國大陸的手機門號,基本上海外用戶仍然申訴無門,所以搞的對方無法改我的密碼,我也無法改自己的密碼


我的帳號裡面又沒有錢也沒有現金,也不是什麼大板主
為什麼一定要盜我的號?

 

2017年04月08日 20:42補充

我姑且搞定了,搞定方法都是更改密碼。

網易那邊是用手機的方式的更改密碼,反正就是綁了自己的手機號(雖然手機號不是我的,號碼是台灣的號碼,要選台灣地區.......呸),但我對中國那邊不太信任,怕會不會洩露個人資料,打算冷凍個180天再說,看到時候 會不會就這樣刪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