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忍凱旋 ~忍術指南~再努力


  撰文日期:2018年02月20日

  經過這段時間的努力......我終於發現我的問題在哪裡了。

  我的問題就在跳過槍兵之後那個走廊上的武士,因為我看不到敵人會猶豫,所以會在那邊等,光是等就浪費了10秒。

  期間我也參考了很多影片,在you tube上看一些老外的影片,發現他們並沒有使用什麼高深的技巧(例如月面宙返り,或無限跳)最快35秒,但在nico用tas玩的最快是32秒敵全殺是45秒

  老外比較猛是正面跳下去XD我有試這真的很勇敢。

  所以我一直在看這些影片並且檢討自己的玩法,首先我瞄勾繩的方式太慢,再來就是在長廊上會猶豫,還有殺死第一個敵人向上爬後射勾繩經常失誤。

  結論:鍛錬せよ不能有任何一絲的失誤。

  現在的最佳成績39秒(有用SL大法),剩下的沒有,因為我每次跳高台都很會失誤,玩太多次還會愈玩愈差,真的是手太殘.....很奇怪的我用力丸沒失誤的情況下最快還是42秒還好幾次。

  月面宙返り我終於抓到手感了,也終於按出來了,雖然不是百發百中,按法有點類似格鬥遊戲的輸入指令的方法,快速輸入↓↑然後按X,並不是按完↑後跟X一起按所以我之前的按法就變成↓ ↑+X。

  然後我發現彩女的月面宙返り跳的好像沒有力丸高,攻擊距離也較短,但出招很多連段數比力丸多。

  無限跳躍真的很難,瞎矇按出過1次。

  好像是在落地的瞬間再一次輸入指令的樣子(重點是時機很難抓)。

  還有如果讓敵人自己殺死敵人是不算分,隱密的分數比佔最高總分400分,必殺一人20分,斬殺5分,共7人,評價是看分數,但排名是看速度,但我不懂隱密要怎麼算分。

  我現在是用pcsxr-pgxp來玩,不過忍凱旋邪教那關還是會當機,整個綠色畫面有聲,音也有狀態畫面,因為我有F1存檔,重玩時就不進小屋,繞去看有沒有敵人,結果沒有,然後天誅有時會有有氣息卻看不到敵人的奇怪現象,還有......邪教那關配置3敵人20多個,我玩完看評價敵人變33個傻眼,敵人有去找支援但我沒理,以為躲起來就沒事了,敵人一次還帶3個人來,加沒殺到的就4個。

  用pcsxr-pgxp擷圖是正常的,會存成BMP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傳圖前還要先轉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