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遊戲] 武戲-BUGI +鐵拳的一些抱怨


  撰文日期:2018年05月17日

  最近我就只有玩兩款遊戲,那就是武戲跟御意見無用2

  武戲的平衡做的真的很差......最高難度我已經用冰真通過一次。

  御意見無用2的難度難是真的很難,勉強打三關就放棄了。

  武戲不公平的地方角色倒地後被攻擊,有可能被踢到爬不起來,有時候玩的很火,御意見無用2就沒有這個問題,鐵拳系列也會但鐵拳3好很多。

  倒地迴避超難用,怎樣都會被踢到。

  人比電腦慢,同時打都是電腦贏。

  讓人最火的是在很強勢的攻擊下防禦可能無效,有按可是沒反應只能被打到死。

  這遊戲很強調展現招式,所以流暢度不是很佳。

  御意見是按P會出拳,中速按兩下會變成左拳、右拳。

  被抓到時明明按了對應鈕還是被折被摔也弄的我心情很不美麗。

  玩到火大乾脆不玩。

  倒地迴避、回避跟防禦也稍改一下還有投技也是,招式跟對應鍵可以稍微修一下。

  不過......武戲的影片比較多,御意見無用2比較少,網路上也幾乎沒有討論,相當冷門的格鬥遊戲。

  話說老外好像比較喜歡獸人格鬥(血腥的咆哮),特別愛那隻BAKURYU(難道是因為他是忍者!?天誅在歐美的銷量是很高啦)

  
  2018年05月19日

  我玩了鐵拳1,用保羅通關(鐵拳3玩普通難度保羅無接關,約6分多因為有萬聖龍王拳XD布萊安打了20多分鐘接關接到惱羞),鐵拳1真的覺得很難玩,鐵拳1的缺點武戲也有,倒地不起容易被下絆絆到死,還有不能左上右下移動,只能前後跳移動,有時亂打一通反而會贏(鐵拳1的平八因為輸到惱羞就亂打反而贏),用招式戰反而輸,不過鐵拳出到3各方面就完善很多了。

  鐵拳2雖然改良了1很多優點,但是移動方面還是沒改,要繞背只能用大跳躍,2代又比1代更難,同樣更誇張的,隨便出拳亂按竟然打敗一八(其實是招式按不出來火氣大),結果傻眼的是我.....是AI的問題,還是招式只是裝飾?


  2018年05月20日

  失心瘋把鐵拳1調到最難(Ultra hard,用吉光花了快40分鐘破關,因為打平八打到有點自暴自棄,因為一直被不損血打敗,最後贏平八根本不是用什麼神一般的操作技術,只是在等對方攻擊然後一腳踢過去而已,我有把對戰時間調整成20秒,20秒感覺還太久,因為一下子就被打掛了不用10秒。

  真的覺得鐵拳1很難玩,整體平衡不是很好,傷腦筋的是鐵拳對遊戲手把的按鈕比較有要求,又需要一些技巧有時要連按要按要放,還有玩家倒地後的起身速度是比電腦慢,被打倒容易被踢到死,但如果是電腦被打倒就不容易被絆到死,鐵拳1跟2的問題到3就修的差不多了,問題就是難度較高不適合新手,搓招要技術,武戲的話狂按拳就能打出簡單的連續技,玩武戲我幾乎沒開過招式表,亂摸一通,那忍者的招式真的是亂摸出來的,就方向配右手的按鍵亂按出來的。


  2018年05月21日

  因為我懶的慢慢打,鐵拳的Ultra hard我還勉強能過,隱藏人物那些我用金手指改出來了(沒想到我早就準備好了),鐵拳2的HARD是真的很難(第三關就在接個不停),但EASY還是很難(差不多第5關一定要接),差別在於電腦的速度,本來想用在鐵拳那招等待攻擊時機結果2沒用,電腦操作的角色如海浪般席捲玩家角色,擋都檔不住,鐵拳3普通難度我還可以不接關,但鐵拳系列真的都偏難,我的入門作是鐵拳3。

  鐵拳1,調20秒還太長,鐵拳2,30秒有點短(調秒數是為了讓我自己贏,有時贏不了就用拖的XD不然我的實力過不了關)。網路上玩鐵拳的人都玩的很小心,因為不小心就會被不失血打倒。


  2018年05月23日

  鐵拳1~3,玩了幾個角色,唯一可以不接關打完的只有鐵拳3的保羅,鐵拳2只有白頭山跟平八......勉強可以到第8關才接,格鬥遊戲果然很難,入門門檻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