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事] 貓姐姐的耳朵讓我心煩。


  撰文日期:2018年10月07日

  貓姐姐的耳朵要用新耳康的管子深入到耳道裡用藥才有用,我有拿其他貓做測試到底要深的多裡面,結果我發現我深入的不夠,可是太深入貓姐姐會尖叫、奮力掙扎。

  今天下午我就試了兩下,第二下是有完全深入可是一擠藥血流出來了......是不是我戳到患部才流血了?在第一下之前我一直用衛生紙擦耳朵有擦到血,我想是我摳傷的......。

  我真的好想放棄不要管這個麻煩事......因為這讓我很驚恐不知所措,我為什麼這麼的無能為力.......我好沒用。

  可是貓姐姐的活力跟之沒有流膿之前一樣,我也搞不清楚是好還是不好。

  我找到了之前的文章

  [貓事] 很心煩的兩件事小姐姐的腳跟貓哥哥的尾巴
  https://blog.xuite.net/sinyi.chen/lizardhuman/274337987
  [貓事] 貓小姐姐的耳朵,治好了!
  https://blog.xuite.net/sinyi.chen/lizardhuman/308428020


  上次也是拖了快一年才弄好耳朵,但我現在很煎熬,怕失敗、怕治不好。

  還有我在水瓢裡發現貓的牙齒,一開始以為是瓦楞紙紙的碎片(顏色很像),本來想要每隻貓的牙齒都檢查,我之接掰開肉妹的嘴來看。結果是肉妹的,不曉得是怎麼掉,掉下的牙齒蠻完整的只是有些黑黑的。


  撰文日期:2018年10月15日

  雖然很想催眠自己其實治療有效,但至今......還在流膿。

  我真的不想活了,我覺得這一切好煩,還不如直接報應在我身上還比較好過一些!煩死人了,要持續多久。


  撰文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我真的很惶恐很害怕。


  撰文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我很怕弄巧成拙,我不想管了。

  沒人可以幫助我了。

  管他怎樣,我覺得我是不可能弄好貓姐姐的耳朵。

  我不想管了,這罐用完我就不要用了管他去死。
  
  如果我很有錢我有駕照有汽車就好了,我什麼也沒有。

  他們投胎到好一點家庭就沒事了。


  撰文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晚間

  我不弄了。

  反正。

  我無能為力。

  我沒有成功過,那不是我的成功,只是剛好就好了

  做這些事也不會讓我自己更好。

  如果能折十年壽去救他們我會很樂意,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好人,我是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