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CITRUS + 第08回劇情有捏它


  撰文日期:2019年10月19日

  唉~樂透全槓龜(17日星期四去配新眼鏡順便去買的買了200元2注539兩注樂透),當18日晚間我看新聞當頭彩開在台中我就知道不是我。

  因為除了貼吧外很少看到劇情討論,我就想說把自己的想法寫一寫,在貼吧看到很謎的英文翻譯(YUZUTOP翻譯由此基礎上的翻譯https://tieba.baidu.com/p/6301364370?pn=1、我誤會了這個才是https://tieba.baidu.com/p/6304768891) 我還以為是我英文不佳誤會了單字,因為我好像看到婊子、SEXY、ASS、 LESBIAN等等的單字,然後看到底下的留言.....我應該沒誤會,因為我只看得懂一些單字,整句英文還是不行。

  今回的彩圖,在百合姬發售前就有不少推測。

  其一、藍髮妹子,就是學生會的一年級新成員叫さやか(清),另一個叫みやび(雅)不是新角色。

  其二、芽衣戴手錶了。

  其三、芽衣胸部變大了(難不成是受到晴美美家的睡衣趴影響胸部太小被柚子誤會成鬼怪,所以努力變大?之前從泰國回來推特上的圖芽柚胸也是變大)。

  其四、彩圖畫風有變,貼吧裡有人是形容感覺油膩膩的,我現在看......是有股裏漫味(喂)。難不成是助手上的色?非サブロウタ親手上色?還是酒醉時畫的?比對前幾回這一話的黑 白稿筆觸比較重黑邊較深,細節不是很仔細甚至有點潦草。

  先說一點有人把這一話當作第07話,是因為第02話(MAY 30)被サブロウタ拆成兩部份,有人把第02跟第03回合併所以這一話是連載第08回實際上是第07話。

  不得不說妳們兩也交往快兩年,怎麼互動還這麼像初戀情侶新婚婦妻,除了每日一吻外還多一個每日愛的告白,我覺得好像要被妳們兩個給閃瞎了。

  看這一話第08回有種開新章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新增了兩位小學妹戲份以及小清對芽衣變更校規的不滿變成事件。

  小清感覺就是還沒有認識柚子前的芽衣,把遵守規定認為是理所當然不遵守規定就是異類、不良。感覺小清很討厭茉莉看不順眼。


  茉莉的打扮還用未來想進演藝圈這種理由取得取可......再加上成績好兩邊顧得好那就沒問題(因為茉莉是學年第一名)。

  感覺未來有機會變成『茉莉香香氣』茉莉對決學生會的SAYAKA!!!XD這很有發展潛力。


  柚子因為芽衣對她告白開心個半死,但對柚子來說芽衣比常人更容易害羞十分難得,卻又被茉莉吐槽照這戀愛進度柚子都變老婆婆啦!!!

  柚子有把茉莉的吐槽聽進去,再加上這是高中生活的最後一段時間,柚子想要更加珍惜跟芽衣一起在學校的時間,所以放學後等待著能跟芽衣在一起的機會,結果只是一起搭電梯妳們 都能搞的像戀心噴發.....到底在互相害羞什麼啦!!!!(回家不也還看得到嗎!!還是一起睡覺啊!!!不都交往快兩年還求過婚!!!!)讀者(我)表示:夠了!!!!這是要閃死誰??

  我想芽衣可能對柚子的想法有共鳴所以才會戴手錶吧(我想跟妳珍惜在學校一起的日子就算是只有一秒也好),何時會會不會戴上就是個謎。

  值得賀采的是.....下個月號沒有坑。

 

View post on img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