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PS 寄生都市2 Parasite Eve2 金手指破關。


  撰文日期:2020年08月24日 下午 02:02 2020/8/24

  剛剛破關了,使用金手指會有一些奇怪的風險與問題請謹慎使用(仍然有不定時當機的隱患,第一次是沒遇到當機第二輪遇到了)。

  我在1X年前國中(?)有玩過寄生都市2,但這個遊戲對當年的我實在太難了,當年日文程度也不好也看不懂,在沙漠打巨大ANMC就是當時我的極限了,所以這次我決定用金手指。

  首先我先說說用了金手指發生的怪事,其一、買的武器不見了,其二、身上的置物空間沒有變,就算裝包包也沒變大、其三、在按了自動排序後子彈會一直跑出來只能丟棄,其四、關了金手指後無法使用PE能力按了三角型後無法選擇能力只能一直用治療,解決法就是開金手指 ,不然就是使用模擬器的F1儲存不要用遊戲裡的記憶卡。

  這遊戲網路上都沒有較可以的攻略,不是只寫解謎答案,有些流程也寫得不清楚,有時候根本不知道要去哪裡就只能在地圖裡瞎晃。也沒有說明為什麼要回沙漠小鎮,從焚化爐底下的水路可以通回沙漠小鎮,有些地方我有漏掉卻也能過關,像一開始的大樓在教堂我去追9號,我沒有解橋的謎直接涉水過只是被扣BP點(好像是因為逃避戰鬥)。

  關於皮爾斯的部份也沒講清楚,看其他的網站才發現冰袋是要給皮爾斯用的......。

  破關後我有拿到槍刃的獎勵所以會玩第二輪吧。

  本遊戲比較讓我火大的地方是照顧EVE這位小祖宗,NO.09放毒氣襲來連走都不走,後來我才知道要去調查她面向的地方,她面向的地方是培養槽也是她的姐妹們,然後才回頭跟EVE說她們說不想走,這樣EVE才會跟著AYA走,第一次玩真的是火死了就這樣死掉了。


  下午 11:15 2020/8/26

  第二輪破關我有拿到道袍,說真的那個槍刃不好用(FF8史庫爾拿的那隻........)也有救當皮爾斯拿到好結局,我還以為救皮爾斯很困難沒想到只是去給冰塊跟對話......。

  武器中我覺得最好用的還是在沙漠小鎮跟道格拉斯買的那把填裝9MM彈藥可以連射100發的那把MP5,比M4A1好用,其次是12號霰彈槍(這次用的是PA3重的要死的那把),近距離打巨人兵好用。

  個人覺得金手指要就開HP、MP、BP、EXP不減就能通關了,其他開了會有奇怪的毛病。

  pcsxr-pgxp 因為我是用PGXP換片上有問題,玩寄生都市2前一開車前往避難所就會進入第二片,你只能先從換片前找儲存點先存檔,載入第二片時再選繼續遊戲從記錄點開始再重覆一次,

  我真覺得用ANMC發電是很好點子.......發展起來綠色能源不是夢XD

  這遊戲的謎我不是很會解,像是大樓餐廳後面骷髏頭鑰匙圈解鎖後要升橋的的音符暗號對應數字我就看不懂,旅館那個#3033TOTAL當年沒攻略我都解得開。






  對1代沒有感情所以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