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 最近又跳回ももクロ的坑。


  撰文日期:2021年07月17日 下午 10:15 2021/7/17

  其實我是忙著在看CHAN......看了之後我才發現,大約至#36X為止我才沒記憶.....我出坑比我自己想像中的要晚,記得阿玲吃完食物舔乾淨手指從馬君杯裡拿冰塊這段我是有印象的。

  因為要出坑我一口氣就把電腦裡的資源全刪了,然後有很多就這樣找不到了.......後來靠著B站補了大部份回來,B站的其實不全,還會亂命名......,2019年的份是沒有的,我在FB有找到可是畫面很小、不清楚而且沒有30分鐘以後的畫面,萬一CHAN超過30分鐘後面就自然被剪掉.....。

  然後我在一個色情網站找到一部份的CHAN跟演唱會(不全),我也很納悶為什麼是藏在色情網站裡......。

  重新回坑後我覺得桃草的成員們都長大了變美了,尤其是詩織跟阿玲,蕾妮則是逆生長,夏菜子....喔,玉樣的聲音變得比以前低,我覺得很有魅力。

  因為我之前有翻出換色LIVE來看(YOU TUBE有),夏菜子不穿紅的站的正中間真的很影薄(看CHAN某回夏菜子有說沒化妝的時候工作人員都沒發現她在).....蕾妮適合深色系(我自己覺得).......阿玲跟詩織則是沒差(但詩織還是最適合黃,以前曾跟阿玲搶粉紅色.....後來自己覺得能當黃太好了),杏果不穿綠的也很影薄,桃草的定色勘稱完美......後來的師妹們是照著桃草來定色,像是隊長→紅色、年紀最小→粉紅、年紀最大→紫色、歌力最高→綠、身高最高→藍,黃的話我忘了,橙色全星塵偶像也才兩人要7人的團才會有橙色......需要的自己查,我記得有YOU TUBE有解說星塵系偶像的影片。

  偶爾會看桃草10年前的影片,以前跳舞真的是非常激烈,會噴裝備、裝飾品很正常(鞋子當然也壞很快),隨著年齡增長跳舞激烈程度也慢慢緩下來,但跟其他團比還是比較動感,而且我還是覺得桃草唱歌跳舞很好看。

  然後嘛~我真的覺得阿玲超愛吃比玉樣還愛吃,有時開直播還會看到她在吃泡麵.....阿玲會變胖責任10成是CHAN吧,開什麼油膩膩巡邏隊的專欄啊.......會瘦純粹是沒拍油膩膩吧巡邏隊的外景吧。

  目前CHAN我看到446大約還有100集......趕緊追進度啦~演唱會的話也話就慢慢補....CHAN還有100集左右,沒1個月還真看不完。

  有時候演唱會有有趣的小插曲,像是國立第二天乙女戰爭,阿玲破音讓詩織差點岔氣好在歌詞才兩個字......如果沒這樣的意外我會懷疑她們是不是對嘴XD。

  蕾妮在桃神祭最後衣服穿錯T恤穿成印有STAFF,應該是灰鑽前就發現了,安可的時候就直接脫掉了......。

  因為回坑所以要重新認識歌曲,有一些歌單聽不喜歡,可是配上演唱會後或歌詞了解歌詞才會喜歡。

  不得不說詩織的腿好細好長喔好白喔.....。


  下午 09:08 2021/7/22

  CHAN有很多回都超水.....然後我有看到阿玲摸師妹的屁股(阿玲個人演唱會找來的師妹為偶像部門組的男女混合DAN→JOY的成員),我就在想.....這在台灣肯定會被提告XD


  上午 03:08 2021/8/17

  最近Momoiro Clover Z Channel 有直播了2020夏的線上演唱會(好像還有冬的第二天),阿玲主演的舞台劇的後面因為手邊有事沒看完......官方刪檔也刪太快了。

  A片網的CHAN只放到#561....沒有得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