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我最近再玩STAR GLADIATOR 2....新發現。


  下午 04:50 2022/4/28

  這個發現可能有點慢了。

  最近我有再玩御意見無用2跟武戲,本來御意見無用2,玩得十分不順利,轉換思想後有比較順利,小刷了一下成績(麗跟龍司),武戲因為我之前還在玩PSP版的鐵拳5、6切換過來有點迷茫,後來TIME ATTACK也刷了自己原有的的雄吾跟冰真的記錄,以前就是玩到一定程度才沒繼續玩。

  STAR GLADIATOR 2血量在100%時削減很快,在過半後傷害開始對折,血量剩最後10% ,血量受到傷害會變更小(經過測試應該是在普通連段的情況下,傷害會愈來愈小)。

  遊戲是鼓勵用系統PLASMA FIELD、PLASMA TRIKE、PLASMA REVENGE等,在遊戲開頭用大招然後快速結束,這樣分數才會高,另一種賺分方式就是連段,但要連到30段......。

  然而我無意間發現了一招超智障的連段法但對GORE、LUCA,不常揮武器的角色很難用(對那兩個斧男/機器人/虎也很難用).....首先要用PLASMA REVENGE架招,對方要剛好離你不遠背朝著你然後按↑K,我有試過摔技什麼的,但起身很快....打趴也不行,起身過快,只有用PLASMA REVENGE起身才不會過快,然後就↑K慢慢按....不能↑A,但最後一擊可以,↑A是大跳躍,有讓敵人起身的時間,滿血狀態大約要踩31次......也就是31段分數一場可達2萬,但玩這招必需要很有耐心......因為踩到後面血量會愈來愈難減。

  根據測試只有敏捷度高的角色可以用,岩鐵跟BILSTEIN不要想了,用BILSTEIN最多3段敵人就起身了,在此之前我是用CLAIRE玩的時候發現的.....時機是對手完全趴平,按↑+K然後照著節奏反覆按↑+K,對手還沒趴/躺平按的話不會產生追加攻擊,所以太早按不行,我就失手過好幾次.....晚一點點點是可以。

  另一個發現就是.....我變得不太會玩了,看到以前的擷圖,以前的成績還比較好.....還有就是手把輸入有延遲會慢,用鍵盤玩延遲小。


  上午 04:16 2022/4/29

  根據測試新體操母子檔也不行,沒辦法用↑K一路坐到死......看來這個智障連段過關法只限於擊劍二人組........。

  
  下午 08:58 2022/4/29

  陸陸續續測試了幾位角色,隼人、正複體、鳥人、小丑星都無法使用↑K連踩。

  不是講台詞就是在那邊擺姿勢,小丑星則是PLASMA REVENGE後距離離倒地的敵人太遠,用↑K根本踩不到(小丑是用尖尖的頭去刺),用↑A時機又要抓的很好,不然敵人會很快起身。

  我個人發現鳥人跟小丑的性能其實很好,不會出招隨便按也能過關,鳥人普通攻擊就很強,有時候莫名其妙就打贏了。

  分數最好賺的是SHAKER,我幾乎是隨便玩玩就能賺到19萬分分數接近20萬,因為他的PLASMA TRIKE有一招是連20段(在PLASMA FIELD裡對手也是靜止著給他打),如果每一場裡都有用PLASMA TRIKE終結對手分數挺可觀的了.....。

  分數最難賺的是岩鐵,就算沒失誤打完全程,分數也超低.....。

  不過我接著準備玩KAEDE或RAIN,因為我發現她們兩可以連踩,我用KAEDE踩超過30連(因為1擊就是12連),是↑+A,倒地追加大攻擊(雖然說不是踩是用武器的頭碾著)


  上午 02:03 2022/4/30

  更新更新,剛用楓試最高72HIT,72HIT......。


  然後我有擷圖,我終於擷到圖了!!!!我總覺得玩著玩著我已經不是破關為首要原則(已經不在意接關,但分數還是挺在意的~),而是能不能成功追加攻擊.....擊劍組最多31段(這我沒擷到圖),但是kaede卻是72段,從PLASMA REVENGE成功後失血開始算(需要很有節奏的按↑+A太快太慢都不行,時間點容錯率極低容易失敗)算了一下要按6次,還好,擊劍組要按31次一次一段,耐心的考驗......。

  楓的分數也不好賺因為有些攻擊並不算連段,總體看下來,還是要在PLASMA TRIKE中製造連段到血條歸零分數才高,連擊分數真的沒有用PLASMA TRIKE終結高。

  附帶一題這裡的A直砍、B橫劈、K腳踢、C移動,不是指鍵盤也不是指搖桿。


  上午 02:52 2022/4/30
  
  雖說是智障過關法也不對,因為要用PLASMA REVENGE成功反擊也是蠻困難的,最好被反擊的就是擊劍組、正複製組、隼人、BILSTEIN(?),其他人都很難被反擊......。

  想當初我剛玩選CLAIRE,但在MAME版最早我是用GERELT,當時難度4,分數玩到20多萬,玩了一陣子覺得變簡單了就調成8(不過我試MAME217,32BIT最後一版,視訊要選OPENGL,未進入調整難度4,玩的很爛所以也有可能是我玩不出難易度才乾脆調成8)......現在的遊戲難度還是8我並沒有調回來。

  後來用CLAIRE通關打到GERELT難度8怎麼打都打不贏,打到惱火,後來也是用PLASMA REVENGE不斷反擊才贏的。

  應該沒人像我這樣玩吧XD

  
  上午 05:06 2022/4/30

  GERELT對BILSTEIN,出現了40 HIT COMBO.....(要按40次.....老實說我失手好幾次......)我也覺得很謎,我以為沒擷到圖玩到有點難過(看了一下資料夾我有擷到).....因為在對暗黑隼人時以為32 HIT時就會血量歸零,結果沒有擷到圖還失手......隼人我總共踩了34HIT......結果....各個好像角色的防禦能力還是有細微差異。


  
  下午 08:19 2022/4/30

  原本我以為的不是我以為,只能說個別角色防禦力有差,BLOOD的防禦力最差27HIT(我想SHARKER也一樣),隼人34HIT、擊劍組31HIT,防禦力最強的BLISTEIN要踩40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