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 主機板內建的網卡壞了。

  
  下午 10:05 2022/8/3

  啊~~~搞的我焦頭爛額。

  測了好久才終於確定是內建網卡壞了,裝了驅動也沒用(我有備份),網路燈號正常,就是右下角打叉叉。

  電腦用著忽然重新啟動,我以為是過熱,然後右下角網路?,後來再關一個小時,再啟動就是紅叉叉.....只能考慮買外接式的USB網卡來擋一擋了。

  網路上說網卡不容易壞,可是我的上一台電腦網卡是慢慢壞,愈連愈慢。

  電腦的插槽好像才一個,只能考慮外接式的USB網路卡。

  不過關於故障還有另一個可能性,我家的貓常常拉到網路線,搞不好就是這樣才把網路介面卡給弄壞也說不一定。


  下午 04:55 2022/8/4

  大逆轉~

  我在睡前把電腦插頭拔了,往網路孔跟線頭噴了WD40 一點點點,起床後擦一擦,衛生紙捲成細條狀伸起孔裡擦個幾次,開機就辨示到網路了,沒有紅X。

  切記WD40是個雙面刃,帶腐蝕性,噴電子產品千萬不要噴太多,怕流到其他地方造成毀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